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豪华紧凑SUV销冠,这款前驱宝马靠谱么,目前综合优惠5万元

2020年03月10日 11:12: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目前国人更多的用车选择,已经慢慢向SUV车型靠拢。X1作为宝马在国内首产的一款SUV车型,自迎来了中期改款后,目前经销商方面也迎来了大幅度优惠。和同级别竞争对手GLA,Q3相比,这一代的宝马X1无论从颜值还是性价比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它。

外观上看宝马X1采取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更加宽大,棱角更加分明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并且搭配了X系列全新设计的三段式进气口,这一代的X1两侧并没有采用家族式的天使眼大灯,而是采用了双C造型。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下方采用了多幅轮毂设计,并全系标配防爆轮胎。简约的尾灯设计,下方为双边双出的排气口造型。

内饰方面依旧是宝马的家族化风格,M风格的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运动型座椅,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造型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科技方面,智能手机交互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BWM互联驾驶,自然语音识别系统也是应有尽有。尽管作为一款紧凑型SUV,但X1更长的车身和轴距为这款车带来了更宽敞的后排和更好的后备箱空间表现。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0:20:40比例随意放倒,行李箱容积可在505L至1650L之间自由切换。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中低配为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20N·m。高配版本为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峰值扭矩达到280N·m。除了2020款 xDrive25Li 尊享型采用的是8档手机一体变速箱和前置适时四驱,其余款都是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前置前驱。悬架方面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6.8L。

宝马X1的长宽高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厂商指导价为27.88-33.98万,目前综合优惠五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