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品牌里的精致小生 传祺GS5 VS 捷途X70S

2020年03月10日 13:0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以下配图均为2019款 235T 自动豪华版。传祺GS5 2019款 270T 自动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4.6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在13万左右。

捷途X70S 2019款 1.5T 双离合坦途版 国VI,官方指导价12.79万元,目前老司机上真实成交价在12万左右。

传祺GS5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倒梯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飞翼式的造型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让其在高级感和精致感的营造上都有着很好的表现。捷途X70S的前脸风格比较稳重,前脸线条圆润饱满,厚实的车头配以镀铬装饰的点缀,让该车前脸的厚重感表现上非常到位,而且点阵式进气格栅也较好的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

传祺GS5矩阵式大灯组造型看着相当别致,而且大灯组标配了LED光源,捷途X70S大灯组造型圆润饱满,内部同样标配了LED光源。两车都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传祺GS5多了LED前雾灯,捷途X70S多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

传祺GS5图为-2019款 235T 自动豪华版传祺GS5的尺寸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而捷途X70S的尺寸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捷途X70S在车身尺寸各个方面表现均占优。两车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捷途X70S配备了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传祺GS5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两车均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电动折叠。传祺GS5配备了内后视镜手动防眩目,捷途X70S配备了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多了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锁车自动折叠。

传祺GS5配备的是马牌轮胎,前后轮标配规格为235/55 R18的轮胎,轮圈采用了多辐式设计。捷途X70S的轮胎品牌为赛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5 R20,轮圈同样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设计。

传祺GS5车尾设计非常的有质感,而且层次感丰富,细节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尤其是贯穿式尾灯造型别致,视觉上拉伸了车尾的宽度。捷途X70S尾部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饱满的车尾,整体视觉感受比较厚重,下方的银色的护板凸显出了它的野性一面。造型精致的尾灯在夜间点亮后则有较好的辨识度。

传祺GS5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有质感,空调出风口的造型相当有设计感。细节处搭配银色饰条,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仿皮覆盖,触感不错。捷途X70S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朴素,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的用料符合同级表现,整体做工也比较优异,质感还不错。

传祺GS5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舒适,而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捷途X70S使用了皮质材料的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同样采用打孔工艺,不仅运动气息十足,握感舒适。并且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传祺GS5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捷途X70S配备了方向盘上下手动调节。

传祺GS5仪表盘设计为传统双圆环式,造型设计中规中矩但是在基本参数的显示没有任何问题。捷途X70S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各项功能都很丰富,整体的科技感很强。

传祺GS5搭载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效果和流畅度都非常不错,捷途X70S搭载的是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显示非常清晰,功能也比较丰富。两车均配备了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传祺GS5多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

安全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捷途X70S多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两车均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内PM2.5过滤装置。传祺GS5配备了电动天窗、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多了发动机启停技术、陡坡缓降、温度分区控制。捷途X70S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多了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内置行车记录仪、多色车内氛围灯、防紫外线玻璃、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综合来看,不管是安全配置上还是舒适和高科技配置上,捷途X70S的优势都是比较明显的。

传祺GS5的座椅材质使用了真皮,座椅宽大厚实,内部的填充物比较饱满,舒适度还不错,捷途X70S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感都很不错,舒适感令人满意。两车都配备了主驾驶座椅2向高低调节、2向腰部支撑调节、电动调节。捷途X70S多了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

传祺GS5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座椅宽大厚实,柔软程度比较适中,整体的舒适性能够让家人满意。后排地板中间的凸起能够接受,中央头枕也有配备,舒适性不错。捷途X70S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地板中央基本纯平,腿部空间比较充裕,且配备了中央头枕,能够给后排的中间乘客带来比较舒适的乘坐体验。两车都配备了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

传祺GS5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02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空间灵活性很高,满足日常城市通勤和短途自驾旅行都是不在话下。捷途X70S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1680L,空间表现还算优秀,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扩展性和实用性都比较不错。

传祺GS5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捷途X70S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两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都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传祺是中较早进军SUV领域的中国品牌之一,当年的GS5让国人认识了中国品牌也能生产一些高品质的SUV车型,如今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和国人需求的变化,GS5正在朝着越来越年轻的方向发展,当然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传祺GS5也是一辆值得推荐的好车。

捷途是奇瑞汽车面对最新的市场环境下而推出的高端品牌,而X70S相比较X70而言,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水平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当然整体上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的用车需求,12万左右的成交价对于年轻人来收也能承受。看到最后,如果是你来选,你会选谁呢?欢迎转发、留言,告诉小哥你的答案。(文/俞文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