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将对标宾利添越?还搭载3.5T双增压+10AT

2020年03月10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志

作为雷克萨斯家族里的豪华旗舰SUV,雷克萨斯LX是基于丰田兰德酷路泽打造的车型。日前外媒Motor1 放出消息,雷克萨斯的高层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新一代的雷克萨斯 LX 和现款车型会有很大差异,它的对手可能会是宾利添越这样的顶级豪华SUV!

值得一提的是宾利添越在国内市场的指导价位269.00-398.00万元,而现款雷克萨斯LX的指导价为129.10-141.70万元。如果新一代LX要在定位上对标添越的话,售价也很可能随之水涨船高!

此前,日本媒体 spyder7.com曾报道过,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 已经在开发中了。现款的LX570使用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不会继续在新一代雷克萨斯LX上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雷克萨斯 LS500上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台3.5T发动机拥有422 PS的最大马力,峰值扭力为600 Nm。为了兼顾油耗与耐用性,这款发动机在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上的动力将会被降至350 PS和490 Nm,并会搭配10速的自动变速箱,进一步优化油耗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雷克萨斯LX将有可能不是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兄弟车型。因为雷克萨斯高层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全新雷克萨斯LX 其实会是一个全新的车型,它和兰德酷路泽是完全不一样的。

另外,美国的雷克萨斯经销商希望雷克萨斯可以有一款像是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大型SUV。正因如此,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X可能会迎来非常大的转变。

凯迪拉克凯雷德在国内的指导价为148.80万元,它虽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但它的调校更加倾向公路性能,行驶的舒适性、豪华感是颇为突出的。因此,全新LX很可能将会更加倾向公路性能和行驶品质,这是为了市场而做作出转变。

预计新一代雷克萨斯LX的直接竞争敌手会是凯迪拉克-凯雷德或者是宾利-添越这样的车型,以雷克萨斯的研发实力来说要做到这样豪华的车型并不会太难。但到时候全新雷克萨斯LX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写在最后

雷克萨斯很有可能把新一代LX打造成像宾利添越类似的超豪华SUV,另外新车的调教或将更偏向公路性能。其搭载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10AT变速箱,动力响应和燃油经济性均有明显提升。在更加豪华的同时,价格也可能会水涨船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