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款中型SUV豪越预计年内上市,可以“撼”兰达

2020年03月10日 14:26:01
分享到:

吉利新款中型SUV豪越预计年内上市,可以“撼”兰达

作者:李培文 (配图来自网络)

近日,吉利公布了新款中型SUV豪越的内饰设计图,并且预计于2020年内上市。作为中型SUV,这一领域有汉兰达常年夺得销量排行榜的榜首,而豪越的研发,是否在一定程度上夺得中型SUV的一席之地呢?我们一起看一看这款车吧。

我们可以看到豪越的外观上非常的大气,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设计,涟漪式的中网搭配上黑色的logo,非常的时尚,中网连接着两侧前大灯造型浑然一体。车身侧面来看,线条刚劲有力,硬派风格十足。最后来看车尾,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拉伸了视觉宽度,看上去非常的沉稳。

豪越的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在同级车中算是比较出众的了,并且轴距超越汉兰达。并且豪越分别推出了5座版和7座版,更加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空间。

重中之重当然就是最新展示的内饰设计了,我们可以看到豪越的内饰设计与吉利icon有几分相似,但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更加的出色。

动力上预计会搭载1.5T和1.8T的发动机。

网友们对于这款吉利中型SUV还是很期待的,很期待。并且对于这款车内饰简约的风格还是很认同的,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质疑一款中型SUV搭载不到2.0T的发动机有些吃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