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成“鲶鱼”,自主新能源今年大发力,这三款新车厉害了

2020年03月10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国产特斯拉成“鲶鱼”,自主新能源今年大发力,这三款新车厉害了

新能源车是未来的新方向,但是在推广的过程中还是遇到了很多困难,一方面是车子本身的性能没有达到市场的需求,而且车子的价格也比较高。不过,相对来说如今特斯拉国产化实现了以后将会有巨大的竞争力,三十万以内的价位很多人都可以接受,而且19年的销量就说明了一切,并且现在的预定量还在不断提升。

有行业人士认为特斯拉进入国内其实发挥了鲶鱼效应,能够促进国内的一些新能源车企努力发展,例如有比亚迪还有小鹏汽车等,他们都希望能够打造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能源车,但是从销量来看都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竞争力比较差已经成为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价格高性能低,如何应对特斯拉的竞争成为一个问题。不过今年开始很多车企也确实下了功夫,纷纷推出了新车,而且在性能、设计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不得不说,特斯拉这条“鲶鱼”当得很称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年较有代表性的三款自主新能源新车。

比亚迪

作为比亚迪的最新旗舰,汉这款车可以说是万众期待了,什么“最帅比亚迪”、“国产帕拉梅拉”等头衔被疯传(迪粉是真厉害)。比亚迪汉有插电混动的还有纯电动的版本,将要在第二季度开始上市销售,比亚迪对这款车抱有很大期望。比亚迪在电动汽车生产方面技术还是很强的,未来是否能够和特斯拉一较高下,很大程度就要看这台比亚迪汉了。

比亚迪汉拥有大气时尚的设计,流线型风格,贯穿尾灯的设计,封闭格栅设计,风阻非常低,而且还有隐藏门把手,还有不少空气动力学设计,这些都表现出了比亚迪汉这台车的与众不同。

小鹏P7

小鹏汽车推出的P7也是准备充分,有不少朋友感觉它的外观和特斯拉还是很相似的,看起来都很有未来的年轻气质,这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一款车,预售价在24万-37万。P7采用四门Coupe造型,与比亚迪汉一样是品牌下的轿车旗舰,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内饰造型比汉要出彩得多,可以说是今年新车里最有设计感的一款车了。

大家认为小鹏汽车未来还是很有机会的,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将要上市,未来将会直接面对特斯拉Model 3的竞争,价格和性能谁能更强才是关键。

上汽荣威Ei6

前面两款车还有点太超脱,说一款比较实在的车型吧,荣威Ei6,这款纯电车型的续航可以达到605公里,彻底解决了大家的续航苦恼,毕竟在电动车市场中,续航一直都是一个巨大问题,它的纯电动版给人的印象也很深,有智能设计语言,还有低风阻,车子尺寸也非常不错,4724*1835*1493mm的尺寸足够满足大家的空间需求。

当然,论造型设计,荣威Ei6比上面两款新车要平庸得多,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台“电车”,不过在实用程度方面,冲着这个续航性能,Ei6也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