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和宝马再“秀恩爱”,奥迪:我就做个大灯

2020年03月10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3月7日,宝马发了一条微博,祝自己104岁生日快乐。随后奔驰转发并附言:生日快乐,为胜利同驰骋。宝马回复:无对手不纵擎,共盼蓝天白云。

不少网友在微博中评论说:宝马奔驰又要开始“秀恩爱”了吗?确实,这也不是奔驰宝马的第一次这么干了。早在2016年宝马庆祝品牌100周年的时候,奔驰就在自已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张海报,并配文:“感谢100年来的竞争,没有你的那30年其实感觉很无聊”。明着是祝宝马百年诞辰,其实暗戳戳的表示我比你历史还长30年。

随后宝马回复:“你老了,我还年轻”。

可以说这两个品牌逮着机会就要相互捧杀一番。2015年,NASA宣布,距离地球约1400光年的宇宙深空,发现了一颗与地球相似指数达到0.98的“另一个地球”。宝马在发布的海报中写道:“你那里,是否也有蓝天白云?HI,另一个地球”。奔驰回应道:“你那里,是否看到满天星徽?HI,另一个地球”。

两个品牌秀恩爱的巅峰,应该就是去年迪特·蔡澈卸任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结束在戴姆勒集团42年的职业生涯。

卸任新闻一出,宝马就发了一段视频。这个短片中讲述的是戴姆勒集团CEO蔡澈在任的最后一天,在众多员工的掌声中,蔡澈取下了胸牌交回给戴姆勒集团,和大家挥手道别,然后坐上了一台奔驰S级轿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戴姆勒总部。蔡澈回到家中后,画风一转,他从自己的车库里开出了一辆宝马i8。好似在表示,终于从奔驰走了,可以开宝马了。感人的铺垫加上最后风趣转变的画面,这个视频真是逗乐了全球的网友。

随后宝马中国发了一条微博,附言“奔驰一生,宝马相伴”。奔驰转发并附言“宝马相伴,奔驰一生”。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转。

在很多人看来,宝马奔驰的多次营销互动堪称是广告行业中的标杆,极具创意和幽默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两个品牌彼此借势,双赢而归。

等会!奥迪呢?每次奔驰宝马之间的营销,都会将奥迪丢一旁。

德系“三驾马车”中的另一位只能默默发文:“还是独处更适合我”。网友在评论中表示:电灯泡灯厂实锤了。奥迪幽默回复:这大灯,如你所愿。

不可否认的是,奔驰宝马在营销层面的“合作”,势必会比奥迪单方面营销的噱头更强。对此,沿用汽车圈流传着的一句话:“奥迪以为自己是和奔驰宝马同一个级别,而宝马认为自己和奔驰是一个级别的,至于奔驰则认为自己是单独一个级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