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逸动PLUS 3月17日上市,与逸动相比,有哪些提升?

2020年03月10日 15:50:03
分享到:

长安逸动PLUS 3月17日上市,与逸动相比,有哪些提升?

作者:孙奇

逸动PLUS 3月17日上市,这是长安PLUS系列的第一款轿车,此前的CS75PLUS受到了很多的市场的反应。正如,CS75PLUS是CS75的升级,那么,逸动PLUS 相比逸动有哪些升级?我们为什么要买后面这个PLUS呢?

接下来,我们各方面对比一下长安逸动和逸动PLUS。先来看看逸动的表现,逸动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时尚运动的,从前脸来看很有大气感,前大灯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犀利。内饰方面简洁又不失高级,还配备中控大屏,语音控制,科技感和舒适性兼备。动力方面逸动搭载了1.6L和1.4T的发动机。看来,长安逸动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那么即将要上市的全新长安逸动PLUS又会为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看看有没有改进。这一次的逸动PLUS相比逸动来说还是有变化的,造型设计风格有很大突进。依然采用了蝴蝶式的进气格栅,但是看起来宽厚霸气,配备了大量镀铬材质。给人一股很强的犀利感,造型方面更为引人注目。内饰方面看起来有些奢华低调简洁的感觉,配备了10.25英寸的液晶盘和中控屏,配置丰富,车内整体造型设计还是很大气高档的。

动力方面搭载了1.4T和1.6L发动机。相比逸动来说,逸动PLUS也还是有很大的新意的。长安逸动的优势也很明显,外观时尚,空间也不错,很适合年轻人开,售价亲民。但是也有车主反应了一些问题,比如起步无力,胎噪大,悬架减震不舒适,车内异味,内饰简单等问题。那么,全新逸动PLUS能否优化这些口碑问题呢?

这个时候可能有的朋友想了解一下全新逸动PLUS的售价了吧,小编预估售价区间7.29-10.39万元,估计正式售价会在7万以下起售。目前逸动的终端优惠已经到5.6万元起,用多出1万多的价格购买这个PLUS,消费者会买单吗?让我们见下图。可以看出啊,全新逸动PLUS的售价方面一定很亲民。

自主品牌过去一直在SUV领域还有些话语权,在轿车领域,特别是A级紧凑型轿车方面,排行榜几乎全是合资品牌。逸动PLUS以这个价格和性价比对打合资阵营的销量翘楚们如朗逸、轩逸、宝来、卡罗拉等,是否有实力呢?屏幕前的你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发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