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车也有忠实粉,从10万到100万,看看谁是你的菜?

2020年03月10日 16:35: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旅行车,不仅有着不输SUV的内部空间又有着轿车的低姿态,而且外观看起来不会像SUV那样的高大笨重,在欧洲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在国内路上很少能看到旅行车的身影,但也存在不少“瓦罐”的忠实粉,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0万到100万不等的旅行车,看看谁是你的菜?

斯柯达明锐旅行

售价:8.39-14.84万

对于追求“血统论”的消费者来说,明锐旅行算是一台根正苗红的车了。因为它的原身就是海外明锐旅行的外观,加上了越野的套件,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让你跑烂路时多了些底气。不能否认,明锐旅行版是20万以下量产旅行车颜值最高的选择,饱满的车身加上流畅的线条,设计感比轿车版本协调不少。明锐旅行版搭载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旗舰版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V60

售价:33.99-43.99万

出身北欧的沃尔沃在旅行车市场中一直颇有建树,从V90到V70再到V60,已经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翘楚。沃尔沃V60给人的感觉很惊艳,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它有着旅行车的实用性和运动型车的质感,年轻人很难抵抗它的魔力。可以说沃尔沃V60没有明显的短板,综合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产品力出色。但也由于进口身份迫使其定价偏高,在国内性价比就成为了沃尔沃V60发展的最大障碍。

捷豹XF Sport brake

售价:45.58-58.28万

捷豹XF Sport brake在2018年中再次进入中国,前脸和捷豹XFL并没有太大区别,同时保留着断轴版的底盘调校,驾驶感更加的纯正。捷豹XF Sport brake除了高颜值的外观,还有着规整且空间非常大的后备箱,优雅而修长的车身曲线也让人非常着迷。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捷豹XF Sport brake还是一台强调驾驶乐趣和驾驶感受的旅行车。

奥迪RS 4

售价:82.28万

作为Audi Sport旗下第二款正式进入国内的高性能旅行车产品,RS 4有着更为夸张的前包围、带有特殊标志的黑色中网加上令人迷醉的尾部,在德国品牌旅行车中算是最亮眼的一点。RS 4采用的是一台2.9T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s。与之匹配的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算是明显级产品了,它的存在能让你无需为性能妥协任何的平顺与舒适感,依然能满足所有的家庭用车需求。

以上4款旅行车,你最喜欢哪辆呢?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