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跨界新力军!这“进口”大奔打算抢SUV饭碗?

2020年03月10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TV

日内瓦车展因故取消,但这并没阻挡各大车企更新车型的步伐,奔驰在上周便线上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掰掰指头,代号W213的奔驰E级已经推出了四年了,面对老对手宝马5系奥迪A6咄咄逼人的攻势。奔驰E级是时候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给消费者一些新鲜感了。

这次新款亮相,除了熟悉的轿车及AMG车型,还有All-Terrain的车型,这辆升高变野的E级旅行跨界车,可有点意思了。

其实,这并不是首次在奔驰E级上出现跨界车型了,早在2016年W213车系首次亮相时,便一并推出了All-Terrain的版本。不过相比略显秀气的前任车型,在新设计语言加持的新款车型上,可将跨界版本的狂野,演绎得淋漓尽致。

升高+越野套件=旅行跨界车,这个变“野”公式,E级All-Terrain掌握得挺好的。升高的底盘离地间隙,可是让外观变“野”,最实用最到位的方法。

在前脸的设计元素上,中网使用了奔驰SUV专属的粗壮双层条幅装饰,配合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以及发动机盖上两条隆起的肌肉线条,再加上造型不规则的前大灯,以及更平直的尾灯设计。把E级一身西装脱下,换上紧身背心的即视感,一身肌肉全都出来了。

前保险杠底部护板,由改款前的镀铬,变成黑色塑料材质,并一直延伸至车侧黑色侧裙及“低成本宽体”的外抛轮眉。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双出排气,在黑色的后保险杠中,犹如夜空中的那颗星,格外显眼。防剐蹭降低维修费用,那都是纸上谈兵,能让这辆旅行跨界车变得更man,带出不输SUV的气势,那才叫正事。

在内功方面,在4MATIC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让这辆奔驰E级,在非铺装路面上开得更远。而空气悬架,越野驾驶模式和陡坡缓降等硬核功能的加入,更可以让车主一显身手,不过得悠着点,攀山越岭的专业活交给大哥奔驰G级好了。

受益于新款车型的技术升级,3.0T+48V的M256直列六缸发动机,已经放置在发动机舱内。不过真·引进的话,代号M254的四缸发动机更可能跟大家见面。

至于像更强悍的辅助驾驶配置,更智能的MBUX人机系统,以及那个全新造型的新款电容方向盘,全都给新车安排好了。

笔者倒是挺期待奔驰把这辆E级All-Terrain旅行跨界车引进,现在同类型的竞品,就仅有奥迪A6 Allroad以及 V90 Cross Country。

这辆更豪装,更强悍的新车加入战团,这势必让这小众细分市场的竞争加剧,至于是倒逼着车企更新车型,又或者是让利给消费者。反正对于看中这类旅行跨界车的粉丝而言,偷着乐就好了。

总结

新款E级的亮相,这辆旅行跨界新车的关注度可不少。笔者可佩服奔驰了,E级,在常规的轿车、旅行车、双门跑车及敞篷车等细分车型,都成为同类车型里的标杆。于是,在旅行跨界车这个细分领域上进一步的挖掘市场,才是留给这个历经十代车型更新,来自德国斯图尔特的中坚力量,一个全新的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