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科技、个性通通有!这四款10万级自主家轿都是称职的选择

2020年03月10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昨天,我们给大家推荐了6-8万元价位的几款自主车型。今天,我们则把价位提升至10万元级。事实上,预算在10万级这个价位,已经有合资车型可以选择了。但如果追求更高的配置和一定的质感的话,自主家轿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本篇文章介绍的这四款自主精品都是称职的选择。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12.18万元

帝豪系列一直是吉利品牌轿车阵营中的销量支柱,帝豪主攻入门级市场,而帝豪GL则征战10万级的市场。和今天要介绍其余三款车型相比,帝豪GL外观造型看起来要沉稳内敛些。标志性的家族式涟漪造型格栅依旧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相比起外观,其内饰设计更有创意。尤其是中控台上的拱桥曲线配合一定的祥云图案,颇有几分中国风的味道。动力方面,帝豪GL提供1.8L自吸以及1.4T和1.5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有手动挡、双离合以及CVT三种变速箱可以选择,整体的动力搭配可谓非常丰富。值得一提的是,还未上市的新款帝豪GL对内外设计以及配置都有经行调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等等看。

长安逸动

指导价:7.19-10.39万元

逸动在长安品牌的轿车阵营中也是销量担当。相比起其它三款车型,逸动的外观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较为动感。而这其中,最抢眼的当属其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四款车型中最具个性的一款。内饰方面,第二代逸动在设计和用料上都下了一番功夫。虽仍主打简洁的设计风格,但设计感、氛围感以及档次感都有着明显地提升,属于非常耐看的类型。

动力方面,逸动有1.6L自吸+5MT/6AT和1.4T+7DCT的动力总成可以选择。另外,长安PLUS家族的首款轿车产品——逸动PLUS已开启预售了。新车的内外造型性比现款逸动有着较大的变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

指导价:7.98-11.59万元

比亚迪秦Pro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较高的关注度,同时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和逸动一样,秦Pro也有着一个极具辨识度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不过Dragon Face所呈现出来的是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另外,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很有辨识度,点亮时所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也很突出。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也采用了统一的家族化设计,依旧给人以简洁清爽的视觉感。而在营造科技感方面,比亚迪则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最让人津津乐道地莫过于其中控台上的可旋转大屏。里面所搭载的DiLink系统是开方式的,可下载各式各样的APP来应对日常所需。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提供1.5L自吸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除了手动变速箱以外还有6速双离合可以选择。

奇瑞艾瑞泽GX

指导价:7.99-11.39万元

如果你想在这个价位选择一款带有运动标签的自主家轿,或许可以看看奇瑞旗下的艾瑞泽GX。其外观造型有着较强的运动感,不规则的梯形前格栅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的设计也颇有特色,腰线和车窗下沿都采用了向后上扬的设计,营造出了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感。

内饰设计和外观一样强调运动性,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并没有过多的复杂设计。贯穿式出风口算是亮点之一,再搭配上触控式的空调控制区,还是营造出了不俗的质感。动力方面,艾瑞泽GX有1.5L自吸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以选择。传动方面,则有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以选择,整体的行驶表现更偏向于运动化调校。

写在最后

本文介绍的四款自主家轿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且都有着不错的市场反响。四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各有特点,帝豪GL相对沉稳内敛些,逸动则较为个性。秦Pro 的"龙脸"设计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且内饰也有较强的科技感。而艾瑞泽GX不管是内外设计和行驶表现都有着运动化的属性。如果你有10万元左右的预算是否会考虑这四款称职的自主家轿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