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490km的合资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国补后17.38万起

2020年03月10日 18:2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当国内汽车市场的在售车型增多,那么车型品质与实力走向升级,属于符合市场规律的必经之路,纯电动车市场正是如此。面对这一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及不断涌现出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消费者们的选车需求不仅仅局限于摆脱纯电动续航焦虑,更希望体验到不输燃油车的外观设计、智能科技水准,以及更领先的动力体验。因此纯电动车型必须具备真正的硬实力,才能为更多消费者所认可,而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正是为此而来。

3月10日,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纯电动轿车——菲斯塔纯电动迎来线上发布会,现场公布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消费者购车可在此基础上再享受3万元的高额购车礼遇,以及3年免息、超值置换补贴等多重福利。

对于菲斯塔这款车型,国内消费者显然再熟悉不过,其属于北京现代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运动轿车,入市即成为细分领域的爆款选择。而菲斯塔纯电动的市场指向性同样鲜明,其专注于国内的合资纯电A级轿车市场,在造型设计、三电核心系统、安全智能等方面具备领先的竞争优势,切实解决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用车痛点。

比如续航方面,相比较目前国内在售的合资纯电动轿车续航表现,菲斯塔纯电动直接达到490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其搭载56.5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即便在低电量情况下,快充12分钟也可拥有续航100公里的能力,直击国内消费者对于纯电动续航里程的焦虑,无论是满足多个连续工作日的城市代步,或是跨省长途自驾游,相信这一续航能力都不成问题。

而在出色的续航里程表现之外,菲斯塔纯电动搭载大陆集团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10N·m,为其提供强劲有余的动力表现,配合12.7千瓦时/百公里的超低电耗,令纯电动驾驶体验同样随心所欲。

当然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员,菲斯塔纯电动在造型与配置方面保持了家族一贯的高水准,新车外观造型充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运动感与时尚感兼具,以“鲨鱼”造型前脸搭配低趴轿跑造型、大跨度的溜背,塑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快充与慢充接口位于前脸的品牌LOGO之下,设计巧妙且使用便利,而车身特别采用的哑光喷涂技术则为其营造了强烈的科幻色彩, 无论何时行驶在途中都是不缺回头率的存在。

置身于车内,菲斯塔纯电动配备10.25英寸超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智能空调系统等配置,中控大屏内置丰富科技操作以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此外,在智能安全领域,菲斯塔纯电动还搭载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系统等9项功能为同级独有,依靠领先合资同级纯电轿车的安全防护,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而在发布会直播现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表示:“菲斯塔纯电动的推出,将助推北京现代的‘SMART+战略’加速落地,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企业’的战略地位。”

由此可见,菲斯塔纯电动的入市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可靠的选择,对于北京现代而言同样意义重大。而立足于当下,菲斯塔纯电动具备出色的产品实力,背后亦是现代汽车的强大技术支持,以及对于新能源市场的精准把握,推动菲斯塔纯电动向着合资纯电A级轿车标杆迈进。对于这么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纯电动轿车,自然值得更多消费者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