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内车外两个世界,这4台大轿车隔音真牛X

2020年03月10日 18:42: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实测导购】无论商用还是家用,对于购买中大型车的朋友而言,车辆的静音性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有车以后的PT8-120新车实测体系,对于每台测试车辆的静音性能都做了专业而严谨的测试。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恰好是中大型车静音排行榜的前四名,一起来看看都有谁吧!

福特金牛座

指导价:22.89-28.89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6AT

60km/h噪音: 56.7dB(中大型车隔音榜No.4)

测试车型:2017款 EcoBoost 245 旗舰型

推荐理由:如果用几个字来概括福特金牛座给我留下的印象,应该是“用料很厚道”,无论底盘、内外饰、配置等方面的表现均是如此。它之所以能在静音测试中获得较为优秀的成绩,也主要归功于其扎实的隔音用料,例如它的前门采用了同价位中大型车中少见的双层隔音玻璃。如果你很想要一台中大型车,又不太在乎品牌效应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金牛座了。

凯迪拉克CT6

指导价:37.97-52.77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10AT

60km/h噪音: 54.9dB(中大型车隔音榜No.3)

测试车型:2019款 28T 铂金版

推荐理由:作为凯迪拉克的旗舰车型,CT6有着相当出色的综合产品力,丝毫不亚于同级别的“BBA”车型。作为一台纯燃油车,CT6的静音表现十分出色,它的全部车窗均采用的是双层隔音玻璃,还全系标配了Bose ANC主动降噪系统。目前凯迪拉克CT6的优惠幅度非常可观,感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考虑入手一台。

沃尔沃S90新能源

指导价:49.99-104.39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60km/h噪音: 53.2dB(中大型车隔音榜No.2)

测试车型:2019款 T8 E驱混动 智雅版 国V

推荐理由:沃尔沃S90 T8是一台混动车型,在隔音方面较上面两台纯燃油车更有优势。它的隔音用料非常全面,尽管车门玻璃没有采用双层玻璃,但进行了加厚处理,车辆对于胎噪和风噪的抑制都相当到位。与CT6相似的是,S90的优惠幅度同样可观,喜欢北欧风并注重安全性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建议了解一下售后方面的事宜)。

宝马5系新能源

指导价:49.99-53.69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8AT

60km/h噪音: 50.6dB(中大型车隔音榜No.1)

测试车型:2019款 530Le 豪华套装

推荐理由:宝马5系是很多人眼中同级别车型里综合实力最强的车型之一,对此我完全同意。尽管表面上看这台530Le的隔音用料相比同级车型并无优势可言,但测试数据却是同级最佳,实际感受也是如此。在一些地区(例如广州),宝马5系PHEV车型是可以上新能源牌照的,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台性能全面、品牌力强,还能解决上牌烦恼的中大型车的话,就买它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