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干的漂亮!中俄终于不再沉默,带头打响反美第一枪,为世界各国树立榜样

2020年03月10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大家都知道现如今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个国家就是美国了,美国经常凭借着自己在国际上的地位,随意干涉其他国家的内政和主权,美国是一个十分霸道的国家,它在国际上的形象和流氓没有两样,美国不敢欺负和自己实力差距不大的国家,反而将魔爪伸向那些弱小无助的国家,美国经常对这些国家施以威胁,要求他们缴纳保护费,严重影响到了其他国家的发展,而美国更是凭借着自己的霸权主义,不断要求他国增加军费和关税,这让美国在国际上的形象十分恶劣,不过因为美元在国际上拥有霸主地位,所以美国的利益并没有太大的损失。

但是美国的霸权主义一直在遭到其他国家的挑战,如今国际上有不少国家都在向美元发起挑战,大家不再愿意在美国的威胁下生存,他们开始削弱美元的地位,就比如伊朗,而也正因如此伊朗直到如今依旧遭受着美国给予的制裁。美国自封世界警察干涉他国内政外交的行为让不少国家敢怒不敢言,这些人只能饱受美国霸权主义的威胁,却不敢进行反抗。现如今中俄两国终于不再沉默,带头打响反美第1枪,为世界各国树立了榜样,引发了国际上其他国家的赞誉。

在不久之前就有媒体曾报道,中国和俄罗斯两个国家预备将会在中国首都北京召开一次两国会议,在会议上中俄两国会联合抵制霸权主义,据悉此次会议的主题就是为了防止别国干涉内政,从而捍卫本国的国家主权的。虽然中俄两国并没有挑明此次会议是针对的哪个国家,但是我们看得出来,当今世界上能够凭借霸权主义约束其他国家的只有美国了。 美国这个行为也影响到了中国和俄罗斯,在此之前我们两个国家一再忍让,换来的却是美国的步步紧逼,这次中俄两国对美国肆意妄为的霸权主义进行打击。

据悉这次会议的内容就是要制定一份针对美国霸权主义的公约,等到后续工作完成,中俄两国就会将其交到联合国手中。届时一旦所有工作完成,美国的霸权主义将会受到中国和俄罗斯的强有力打击,与此同时世界各国对中俄两国交相称赞,我们两个国家为了保护世界和平并且保证他国的利益提供了一份重要保障,虽然这个理想很好,但是在现实实行的过程中应该会存在一定的困难。毕竟这对于美国是一重大打击,其执行也会一波三折,美国首先是不会同意此次合约通过的,而和美国利益相关的国家也会进行阻止。

不过众人拾柴火焰高,中俄两国已经打响了反美第1枪,日后其他的国家也会逐渐联合起来反对美国的霸权主义,虽然短期这个合约实现是不理想的,但是对于长期以来美国不能阻止其他国家做出响应。美国是现在的世界第一大国,但是它一直在影响着世界各国的发展,作为时代的逆行者,美国受到了全世界的强烈谴责。无论他日后变得再强大,他在各个国家心中的地位已经不再存在了,美国也担心其他国家会群起而攻之威胁到自己的发展。

中俄两国这次为世界各国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让大家明白,不是一味的顺从美国就能够保障自己的利益的,要首先进行反抗,因为美国这种霸权主义一直在温水煮青蛙似的影响到其他国家的发展,美国为了一己私欲就敢影响世界的和平,这对于其他国家的发展有着很多不利,中国在国际上一直提倡和平稳定,我们不会干涉其他国家的领土和主权,与此同时也不希望其他国家影响到中国,如果美国一意孤行下去,中国必定会做出反击,从中俄两国目前的态度来看,我们两个国家获得了世界赞誉,而美国已经成为了失道者寡助的那一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