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速超300Km/h的顶级超跑,开车还得戴头盔?网友:买不起!

2020年03月10日 22:41: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虽然我们经常在街头看到保时捷兰博基尼等跑车就会惊讶的低吼一声“哇,超跑哦!”。事实上,很多时候它们只是价格高,性能上也未必就能达到“超跑”的定义。更有人直言:“极速没上300Km/h也好意思称超跑?”

极速上300Km/h,基本上就是顶级超跑了。像我等肉眼凡胎毕竟不如王思聪、秦奋这般富二代阔绰,一辈子也挣不出一辆,但顶级超跑商却仍旧乐于研发新车。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三款极速上300Km/h的顶级超跑,其中一款王思聪怕是也买不到了!

科尼赛克 Jesko Absolut:极速超490km/h

3月3日,科尼赛克发布了全新的Jesko Absolut车型。这款基于Jesko打造而来的新车,用官方的话就是“有史以来最快的科尼赛克,甚至在未来它也将是最快的科尼赛克”。有多快呢?极速将超过490km/h。

Jesko Absolut跟Jesko长得有些类似,尾部上面的大尾翼换成了两个大鳍,以换取高速下降低车身风阻系数。也确实,其风阻系数低至0.278Cd,不过车身轻量化也做了努力,仅1320kg。动力总成上,Jesko Absolut将搭载一台5.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匹配科尼赛克9速光速传动系统,最大功率1624Ps、峰值扭矩1500N·m。

推出这么一款车,科尼赛克就是奔着挑战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去的,为的就是争抢“世界最快量产车”这一名号。

阿斯顿·马丁 V12 Speedster:极速达300km/h

科尼赛克前脚刚发布,阿斯顿·马丁也按耐不住了。3月4日,阿斯顿·马丁发布了由Q定制化部门打造的全新V12 Speedster车型,全球限量88辆,起售价7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7万元)。

V12 Speedster车身上融合了DBS Superleggera、Vantage元素,以及“F/A-18”大黄蜂元素。车内用料和做工自然是奢华至极。碳纤维的应用必不可少,此外还有手工制作的马鞍皮,以及箱包元素。

动力上,V12 Speedster搭载一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0Ps、峰值扭矩753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3.5秒,极速能达300km/h。值得一提的是,V12 Speedster采用的是开放式座舱,若是极速下,开车还是戴个头盔。

布加迪 Chiron Pur Sport:极速350km/h

其实,布加迪Chiron大家并不陌生。前不久王思聪就曾在社交平台上亮相了他的两款新座驾,价值超6000万。其中一款便是布加迪Chiron,全球限量500辆。本是日内瓦车展开幕时期,因特殊原因而取消,不过3月3日当天布加迪还是发布了基于Chiron打造的Chiron Pur Sport车型官图。

外观上,Chiron Pur Sport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加入了空气动力套件,碳纤维尾翼宽度达到1.9米。此外其还重新设定了的自适应悬挂,前后悬挂硬度分别提升了65%和33%。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方向盘被Alcantara包裹。动力方面,Chiron Pur Sport搭载8.0L W16发动机,最大马力1500Ps、峰值扭矩1600N·m。新车提升了80%的传动系统,车辆极速达到350km/h!

虽然这款布加迪Chiron Pur Sport起售价在32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2480万元)还不及王思聪名下的法拉利LaFerrari(4650万元)贵,不过其全球限量发售16辆,王思聪怕是也买不到了。

若是腰缠万贯,你们会想买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