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撞上水泥墩,车头秒碎,网友:车子是租来撩妹的

2020年03月11日 07: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这两天,朋友圈和微信群最火的一件事,就是一台兰博基尼撞水泥柱子了,车头秒碎,上演了教科书一般的"25%碰撞测试"。

啥情况呢?据悉,这事发生在上海,目前司机已经排除酒驾毒驾可能,是操作失误造成的,但所幸人员并无大碍。

后来就有网友发朋友圈说到:兰博基尼飓风000退出租赁舞台,驾驶租赁车辆还是稳一点吧……疫情期间还要泡妞,可以把这个车开成这样是个人才。额,如果真的为了泡妞,去租车弄成这样,那这个成本就很重了。

再后来,越来越多的消息曝出了,据悉这台兰博基尼跑车为租赁车辆,日租金5800元,而新车落地价在300多万元。按照现场看到的撞击程度,估计这车差不多是个报废状态了。没有买保险的话,估计要哭了!

这可是台兰博基尼Huracan呀,即便是低功率的版本,5.2L V10的发动机也有580马力、540牛米呀,加上7挡双离合的加持,3秒多即可"破百",动力可以说是相当残暴。没有两把刷子,这样的"狂牛"真的不好驾驭呀!所以,开这样的猛兽,一定要心怀敬畏之心,毕竟这样的超跑撞车事故屡见不鲜了!

后来,有个疑似车主的聊天记录也曝光了,说:"我是车主,车子保险没过期,不是小姑娘开的,是朋友开的,是一个新手,车子一切正常,人也毒驾醉驾,只是一个正常的交通事故。"

如果这个人真的是车主,估计以后再也不敢借车给朋友了吧,因为这一借车子没了还有保险赔,但要是人有个三长两短,估计真的要摊上大事了。所以呀,看到这里,也要大家提个醒,车子能不借就不借呀,不然责任真的是负担不起。

另外,还有网友说到:这车出过一次事故了,可能这个是之前的颜色,事故维修后喷成红色了!所以呀,感觉这个事情好复杂,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还是等官方消息吧!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