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终于下手了,新款楼兰总算来袭,升级后的动力更强了

2020年03月11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其实,在日系车家族中,丰田本田还是比较受国人待见,而日产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旗下的多款SUV都未能取得很好的销量表现,其中楼兰的表现是最差的,现款楼兰的降幅也在4万左右,可惜还是卖不动。我觉得大家无法接受楼兰的主要因素是产品的设计问题以及更新速度太慢,日产这两年的心思都放在轿车领域,却忽视SUV领域,所以日产终于对楼兰下手,全新的楼兰升级后更漂亮了。

全新楼兰的前脸变化特别明显,可以看到新车的质感更强烈,特别是灯组部分进行重新设计,内部的led日间灯更犀利,内部灯组也变得科技化,而中网大嘴也变得更大,内部也换上网格设计,蜂窝的格栅显得楼兰更运动,整体的来看更加凶狠,特别是符合年轻的人审美,我觉得比 上一代车型更漂亮了。

侧面依旧为跨界风格,还是很符合我审美观念,特别是在细节处理上,大量使用镀铬件点缀,充满豪车的既视感。其实,现款楼兰定位中型SUV,接近4.9米的车长和2.8米的轴距,完全能够保证内部乘坐空间,所以我认为新款楼兰的尺寸将会延续现款尺寸的设计,空间方面完全可以放心,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使用5座布局。当然,日产强调的是舒适性,现款楼兰的舒适性已经表现的很不错,现款的悬架经过重新调校,相信会更加舒服。

现款楼兰的内饰表现已经非常不错,所以新款的变化也不大,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比如全新的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语音助手、倒车影像、远程控制等等。不过说真的,我觉得楼兰内饰真的非常棒,只是白色容易脏,简约的风格,加入木纹饰板和镀铬件的点缀,豪华与时尚共存,真的要比一线豪车还要豪华。

从谍照图来看,新车已经到了路试阶段,据了解,海外版的楼兰搭载的是3.5L V6自吸引擎,而国内受到排放的要求,应该不会引入3.5L版本,最有可能搭载一台2.0T或2.5L的发动机,相信新款楼兰的动力经过重新调校后,动力也会变得越来越强了。

今日话题:如果新款楼兰定价在25万,大家是否能够接受这样是售价呢?对于,全新楼兰而言,大家更看重哪一方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