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冒险家最新消息 将3月12日正式上市 起售价或不到25万元

2020年03月11日 10:0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长安林肯冒险家将在今年3月12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林肯品牌在华的首款国产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24.8-35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林肯品牌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而冒险家也延续了海外版本的造型。在车头上,新车搭配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展现出极高的年轻化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在设计上,侧面线条设计流畅,突出的腰线给人更为立体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大尺寸镀铬轮圈,彰显着不俗的运动气质。此外,新车还在车尾搭配了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

来到内饰上,整体造型还是以林肯品牌家族化设计风格为主,展现着豪华的风格。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触摸手感得到显著提升。在中控区,还有悬浮式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和使用的便捷性都得到一定升级。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四驱系统,通过性得到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