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2日谜底揭晓!哪个品牌将创下抗疫公益历史纪录?

2020年03月11日 10:05:01
分享到:

在2020年抗击疫情期间,比如雅迪、台铃、爱玛、绿能、新日等品牌均通过捐赠车辆为医护人员解决上下班的难题。除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用品,电动车也成为抗疫的英雄!

近日《健康时报》明确发出声音,电动车一人一车,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电动车是当下相对最安全、最合理、最便捷的“国民级的防控交通工具”。

近期,电动车行业疯传某知名品牌举办大型公益活动,斥资亿元惠及全国的逆行者和志愿者,最值得期待的是该品牌将联合媒体再一次支持电动车出行,为全行业造福。

按照疫情发展的规律,即使疫情全面消退,大家的防控意识也不会减弱。加上为抗击疫情,电动车行业捐款捐车,电动车成为医护人员最给力的交通工具,因此被专家和媒体推崇的电动车出行也会被延续。

公益没有时效性,只有延续性。让每一个逆行者和志愿者都要受益,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情,让社会知道电动车是一个充满善意的行业,而电动车出行是最有利于安全健康的交通方式!

这个品牌有没有已经在线下捐赠?

这个品牌为什么要为整个电动车行业发声?

究竟是哪个品牌联合了媒体,继续力挺电动车?

这个品牌靠什么动作获得媒体对电动车的支持?

一切谜底3月12日晚上8点正式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