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内饰官图发布,广汽、吉利2月产销快报…丨今日车闻

2020年03月11日 10:45:0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比亚迪汉内饰官图发布,就是这种旗舰轿车该有的豪华感

近日,比亚迪内饰官图曝光,作为统领“王朝家族”的旗舰级轿车,比亚迪汉在整车设计特别是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通过应用材质、制造工艺,描绘了比亚迪品牌朝向豪华与科技创新的未来,展示了比亚迪今后的设计方向。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豪华,并且科技感十足,尤其是采用黑/红内饰配色,更加突出了比亚迪汉的科技感。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的内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突出了中式美学的概念,采用了双幅式平底方向盘,突出了比亚迪汉的运动属性。此外仪表盘与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

比亚迪汉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到2920mm,根据最新消息称,有望于2020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美国通用携第三代电动平台落户武汉,紧追德国三大豪华品牌的步伐

德国传统三大豪华品牌在近几年时间里不断推出各类型纯电或插电混动豪华车,为的是在中国这个细分的新能源豪华车市场上不落伍。美国通用则紧跟其后,将很快引入通用第三代电动车平台及相关车型,并将落户上汽通用湖北武汉工厂,率先投产的将是电动凯迪拉克

武汉工厂是上汽通用旗下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工厂之一,约占目前上汽通用两成产能。此前主要生产包括别克品牌的英朗、阅朗、GL6以及别克高端纯电动车型微蓝,以及雪佛兰科沃兹、科鲁泽和探界者等。通用汽车也曾表示,将充分利用现有生产基地与资源,提高电动车业务的资本效率。

实用性超高的皮卡,长安凯程F70掀背版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网站获知长安凯程F70掀背版货箱车型已在申报并通过审核,不久便会在本月即将发布的工信部新车公告中公示。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很大的面积,内部融入了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和两根镀铬饰条。车身侧面宽大魁梧,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1875)mm,轴距为3180mm。尾部方面,货厢部分装配了掀背式的货厢盖,并使货厢形成了封闭式的设计。货厢尺寸为:1600/1590/500mm。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凯程F70掀背版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前格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货厢门把手、后视镜、倒车雷达、上车踏板及后组合尾灯等组件,并且还可以选装倒车影像、发动机盖装饰件、行李架及货厢钩等。

总销量19347辆,广汽发布2月产销快报

广汽集团2020年2月产销快报出炉!广汽集团汽车的总产量为17313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82.67%;而汽车总销量则为19347辆,同比下降81.08%。至于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乘用车等产销数据,通过下面表格就能直观了解。

在春节假期及新冠肺炎疫情双重影响下,汽车行业普遍推迟复工复产,客观来说受到的冲击是无法避免。乘联会的数据显示,2月全国狭义乘用车销量为25.2万辆,环比下降85.3%,同比下降78.5%。

但随着疫情的好转,汽车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加上各地政府推行的消费鼓励措施,预计车市大环境会逐步得到好转。当然,这种状况或许会一定的惯性,恢复是需要时间的。

吉利2月份卖出21168辆车

正如广汽集团的销量表现,吉利汽车2月份的销量表现同样有明显下滑,包括吉利领克、几何三个品牌,总销量共为21168辆,同比下降75%,2020年1-2月累计销量为13.3万辆,同比下降45%,主要原因同样是受春节假期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再分解下来,今年2月份,吉利汽车的轿车销量为8321辆,SUV销量为11934辆,MPV则为913辆。2020年下半年即将进军欧洲市场的领克,2月份销量则为2066辆。另外,在新能源及电气化领域,吉利今年1-2月份累计销量达到4762辆,而吉利汽车的出口量则为2265辆。

不过,吉利汽车今年推出的新车的确很多,包括刚上市的吉利ICON吉利豪越、几何C等等,而领克还会推出轿跑SUV领克05,以及入门级紧凑SUV领克06。依靠这些新鲜血液,说不定对销量会有一定的提振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