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斯塔纯电动实力入局 北京现代SMART+战略加速落地

2020年03月11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3月10日,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线上发布会举行,新车国补后售价为17.38-19.88万元,并推出“拥车无忧”的购车政策。作为一款面向高端纯电A级轿车市场的产品,菲斯塔纯电动是北京现代今年上市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同时也是北京现代SMART+战略发布后的首款产品。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文成坤在发布会上表示:“菲斯塔纯电动的推出,将助推北京现代的‘SMART+战略’加速落地,进一步夯实北京现代‘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企业’的战略地位。”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深度聚焦产品刚需,切实解决了纯电消费者的痛点,在造型设计、三电核心系统、安全智能等方面极具竞争力。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动力与续航方面,菲斯塔纯电动搭载56.5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实现490km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在低电量情况下,快充12分钟续航100公里的能力,极大缓解了消费者里程焦虑。

在智能安全领域,优于合资同级纯电轿车的16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性和便利性,其中LKA车道保持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系统等九项功能为同级独有,还搭载了10.25英寸超大屏幕以及智能空调系统。

同时,菲斯塔纯电动“拥车无忧”购车政策,也是本次线上发布会的重头戏。目前,订车用户最高可享受订金翻20倍的购车礼遇,最高可享20,000元抵扣。此外,前5000名车主可获总计价值10,000元的车辆8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首任车主)及首年商业险政策,以上共计价值30,000元,这一礼遇力度,在合资纯电市场中实属罕见。

针对获得2020年北京新能源指标的准车主,只要参与北京现代线上活动,留资并通过验证即可直接获得200元京东卡;注册会员并到店赏车试驾,还可额外获得200元的京东卡,累计价值400元。此外,消费者还可享受3年免息政策,而对于置换用户来说,还可在此基础上获得5000元置换补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致敬抗击一线的“逆行者”,包括医务工作者、军人、警察等还可额外享受3000元保障基金。

去年,北京现代对外发布了SMART+战略。其中,SMART+ Clean就是围绕新能源进行进一步规划,北京现代决心以新能源战略为基石,强化技术布局、重塑品牌形象,利用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技术的优势扩大自身的新能源产品阵营,抢占电动化发展先机。依托现代汽车强大技术支持,以及对新能源市场的精准把握,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有望成为合资纯电A级轿车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