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第一耐用的丰田也开始“机油增多”,车还能买吗?

2020年03月11日 12: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众所周知,丰田是世界公认的开不坏品牌,所以世界各地有很多人都对这个品牌有着特殊的执念和信仰。但是最近网上关于“丰田机油增多”的现象却是闹得轰轰烈烈。

这种现象大多是爆发在丰田的2.5L混合动力系统当中,涵盖了包括亚洲龙、凯美瑞、RAV4荣放等车型当中,就连雷克萨斯也难逃例外,我们从车质网的投诉情况中观察,这是一个大范围的普遍现象。

而我也在网络上看到了车友上传的视频,一辆公里数只有18公里的RAV4荣放新车,就已经有很明显的“机油乳化”和“机油增多”现象,对此4S店并没有给出任何实质性的解决办法,估计这位车主朋友的退车换车要求也是很难满足。

我们都知道丰田的耐用性是非常突出的,如今产生这样的问题也是让人感到非常意外,但是经过如此一般的网络发酵,相信丰田应该能够很快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和补救措施。

其实虽然丰田的车型一直都有着耐用的称号,但其实相比于以往的车型,现在的丰田已经没有以往那么夸张的好质量,大面积召回事件也是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只希望它不要辜负世界人民的信任就好,不要把一手好牌打烂。

很多小伙伴可能有这样的疑问,这次的问题对自己提车卡罗拉有没有影响,这个还是可以放心的,目前这个问题还只是存在2.5L混动车型中,所以其他的车型都可以正常购买和使用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