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全新开拓者内饰曝光,与海外版设计一致

2020年03月11日 13: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国产全新开拓者已经在2019广州车展完成首发,但并未公开内饰,近日,该车的内饰官图终于来了,那下面咱们就来欣赏下吧。

国产全新开拓者的内饰设计与海外版基本一致,层次感很强的中控台和四个形如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是亮点。另外,新车有Redline尚·红版和RS版之分,二者的内饰用料略有差别,整体来看,RS版比Redline尚·红版更加注重运动感的营造。

配置方面,从官图可以得知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内置CarPlay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分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等。

座椅布局方面,国产全新开拓者采用了2+3+2的布局形式,后两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且放倒后的地板非常平整。

下面我们回顾下国产全新开拓者的外观。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加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前卫感十足,很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侧面来看,国产全新开拓者的车身经过了加长,车身长度接近5米,给人的感觉非常气派。车尾的设计相对简洁,尾灯和排气的造型也趋于常规,就不细说了。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开拓者搭载带有智能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国产全新开拓者原计划是3月初上市,但受新型肺炎疫情影响,不知其上市时间会不会推移,喜欢该车的小伙伴可以多关注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