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将于3月12日上市

2020年03月11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最新消息显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将于3月12日晚8点通过“全民刷新——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网络创意会”的创新形式公布售价。日前,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已公布预售价,为24.8-35万元,并推出5款车型,定位中型SUV。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林肯家族式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整体极具美式豪华感,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镀铬中网,标志性倒梯形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编织镀铬装饰,配合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组,气势十足。全新晶钻式自适应LED矩阵大灯与林肯星辉式前格栅相得益彰。

车身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并在灯组边缘加入了镀铬装饰,保持了不错的质感。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与之搭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