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hibli测试谍照 或为混动版车型/搭2.0T发动机

2020年03月11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玛莎拉蒂Ghibli的测试谍照。新车疑似为混动版车型,新车在右侧油箱上侧带有特殊标识,或为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记。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原有望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但受新冠疫情影响,首发时间被迫推迟。

外观方面,就谍照来看,Ghibli混动版车型基于现款运动版车型改造而成,仅在细节之处进行调整。新车前脸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相较此前车型的竖直条纹有所差别。此外,新车在前机盖上贴有伪装贴纸,这也暗示新车的前机盖细节或与燃油版车型略有不同。

车身侧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但测试车油箱上侧带有特殊的标识,我们推测为混动版车型的专属标识。同时,新车还搭配多辐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尾部来看,测试车和燃油版车型无明显差异,尾部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整体较为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35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将持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带来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