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过后想买车,国内热销的3款自主SUV,10万就能落地

2020年03月11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相信这次疫情过后,许多人在家都呆的发慌,出门又怕乘坐交通工具人挤人,于是很多人都有了购车的念头。有网友向大师提问,自己预算不多,也就7、8万元,可以买到好的家用SUV吗?答案是有的,如今造车成本越来越低,汽车价格也不再昂贵,囊中羞涩也不要紧,看看这3款全新的自主SUV,国内卖的十分火热,丐版车型10万以内就能落地。

捷途X70S

指导价:7.69-12.99万

捷途是奇瑞旗下最新推出的乘用车品牌,而捷途系列中捷途X70的性价比是最高的,被誉为瑞虎8的升级降价版,为什么这么说呢?捷途X70S的前脸造型很有辨识度,点阵式的前格栅、独特的大灯组造型,给人以硬朗犀利的印象。而在内饰上,捷途X70S的设计趋于简约,但车内少软质材料,塑料感比较明显,毕竟成本摆在那里,车内空间的表现不错,前后排均比较宽敞。

而动力上,1.5T的涡增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匹配6MT变速箱,数据上虽然比较平淡,但其在底盘上进行调教,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和平顺性,整体的驾驶质感还是不错的。除了五座版本,还有6座和7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长安欧尚X7

指导价:7.77-11.77万

长安欧尚同样长安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去年长安欧尚X7的上市阵仗很大,人民大会堂上市足以表现这款车的产品实力。新车采用云翼式的造型设计,车身加入太空漆面,看起来既时尚又高级。而车内,长安欧尚X7有两种配色可选,采用了不少的软性材料包裹提升舒适度,小巧精致的档把,多边形挡板层次感十足,整体来看时尚精致。

在空间上,2780mm的轴距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优于同级别的许多车型。而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采用1.5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1kw,最大马力178匹,动力表现同样处于同级别的上游。目前长安欧尚X7还有不错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奇瑞瑞虎7

指导价:7.99-15.09万

前两天刚上市的瑞虎7,上市四年来迎来全新换代,显然是最值得关注的车型。此次换代,奇瑞给瑞虎7做了全面升级,采用点阵式星河前格栅,配合超大进气格栅,精致不失动感。在智能系统上,首次搭载了雄狮智能云系统,配备了当下主流的配置如L2智能驾驶、ACC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在老款1.5T的基础上,新增了1.6T的发动机配置,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马力156匹,动力表现可圈可点。全面升级的瑞虎7,起售价仅7.99万元,可以说性价比是相当高了。

写到最后,在7-10万价位,自主SUV的选择有许多,但上面这3款车型是这个范围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相比捷途X70S,长安欧尚X7和全新瑞虎7更受欢迎,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