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保时捷911 Offroad曝光,宝马概念猎装车设计图发布,全新现代伊兰特预告

2020年03月11日 19:42:05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01

续写辉煌,保时捷911 Offroad车型草图曝光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911 Offroad车型的设计草图。据悉,保时捷911 Offroad的具体信息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另外有媒体报道表示该全新车型已经接受预订,这款车型的具体生产数量还不明确。

此前有报道称国外改装设计公司Gemballa希望能够重现保时捷959 车型的辉煌,将全新911 Offroad带到公众面前。Gemballa公司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设计,并计划在日内车展上发布这款车型。虽然日内瓦车展被取消,但这并不影响Gemballa公司推出这款车型。全新911 Offroad车型的草图近日被发布,从已经发布的草图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车型沿用了959车型的设计特点,并结合了最新992车型的设计。这款全新车型将配有巨大的后扰流板和大挡泥板。

全新保时捷911 Offroad的设计师Alan Derosier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了Offroad车型的具体信息。Gemballa已与汽车行业的一些重要供应商联合开发这款全新车型。

轱辘哥小评:959对于保时捷品牌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其在当时的技术创新对整个汽车行业都带来了一定影响,以致今日它的辉煌始终被车迷们铭记,如今全新911 Offroad的出现无疑再次点燃了很多车迷的热情,相信在保时捷959的光芒之下,全新911 Offroad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02

欧洲设计师发布宝马猎装旅行概念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知名平面设计师展示了其设计的全新宝马猎装旅行概念车的设计效果图。在宝马最新的设计思路下,双肾形中网尺寸不断增加,这让外界褒贬不一。有设计师开始根据他们对宝马公司最新设计思路的理解来展现他们对宝马未来产品设计的设想。

宝马旗下车型的双肾形中网不断增大,从最新的i4 EV概念车以及即将推出的4系双门轿跑车中证实了这一点。这两款概念车中,中网在前脸部分占据了不小的空间。欧洲平面艺术家Vladimir Panchenko和Vitali Enes,通过Behance网站推出了他们设计的宝马双门轿跑车,十分关注细节和真实比例,该猎装旅行概念车从外观来看颇具吸引力。

轱辘哥小评:据悉,设计师通过重新设计宝马X2车型的早期草图开始了他们的项目。不过他们并没有设计一款紧凑型跨界车,而是推出一款车身高度较低的猎装旅行车。其融合了宝马X1和X2的设计,还借鉴了E46 M3车型,线条流畅,如果该车进行量产,相信无论在欧美还是中国市场都极具吸引力。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03

续航仅143km,本田CLARITY纯电动正式停产

近日据外媒报道,本田CLARITY纯电动版本即将停产,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和氢燃料电池版本还将继续供应。

本田CLARITY纯电动版本于2017年在美国上市,这款车仅在加利福利亚州和俄勒冈州提供租赁服务,个人用户无法直接购买;而继续维持供应的CLARITY氢燃料电池版本仅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租赁服务;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则在美国各地都可购买,起售价为33400美元(约合23.2万元人民币);三款车型在2019年在美国总销量仅为11654台(含企业买家)。

本田CLARITY纯电动版本搭载电量为25.5kWh的电池组,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为300N·m,EPA续航里程仅为143km,过短的续航里程也是本田不在美国市场售卖该车型的原因之一。另据外媒透露,本田CLARITY纯电动版本也将逐步退出加拿大市场。

轱辘哥小评:对于中国市场,本田的电气化布局主要还是集中在混合动力车型上,根据规划,本田今年将导入i-MMD+1.5L发动机的凌派混合动力版以及首次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系统的CR-V。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04

概念车既视感,全新现代伊兰特预告图发布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全新伊兰特预告图。新车展示了外观以及内饰的部分细节,与现款车型差别较大。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全新伊兰特将于3月17日首发。

外观部分,新车展示了矩阵式格栅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硬朗的气息。此外,新车配备LED前大灯组,内部疑似为一颗方形灯珠;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细长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车身侧面,新车运用了分段式腰线勾勒,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增添了运动感。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车头、车顶以及车尾均有大量的线条雕琢,看起来干练、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极简风格,最新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连屏,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当然这一设计我们在全新索纳塔上见过。新车还运用大量的镀铬材质、红色元素以及丰富线条修饰,更有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0L和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

轱辘哥小评:现代第一代伊兰特于1990年在海外推出,从第三代车型开始引入国产,并维持着5年左右换代的车型寿命。目前国内在售的领动即为第六代伊兰特(Elantra),即将发布的是第七代车型。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甚至有浓浓的概念车味道,十分吸引眼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