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涨幅2500元 新款帕萨特疑似售价曝光

2020年03月11日 20: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片来源于新浪汽车@汽车新媒体

图为2019款380TSI尊贵版据了解,此次新车为年代款改款车型,车辆外观与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车型方面,330TSI的顶配车型领尊版被取消,全系仅剩下共8款车型,除380TSI车型外,均提供国V和国VI排放标准的新车。

据了解,新车对全系标配进行了升级,入门版的280TSI商务版新增侧气帘,中空屏幕尺寸升级至8英寸,并且内置上汽大众移动互联车机系统,当然价格也随之上调:新款280TSI商务版国V车型疑似售价18.59万,国VI版疑似售价18.74万,较现款车型分别涨了1000元和2500元,同时也是新款车型中疑似涨幅最高的车型。

图为2019款 380TSI尊贵版据悉,不同动力的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配置也相应调整,如换用新的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增加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疑似售价及涨幅如下:280TSI的国V车型(精英版)、330TSI的国V车型(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这两种动力的国V车型疑似售价均与现款车的价格保持一致,但以上所有的国VI车型,疑似售价均涨了1500元。380 TSI动力车型疑似售价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依旧提供1.4T、2.0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三种动力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疑似售价信息来看,国VI车型比国V贵,不禁令人怀疑是否也是官方处理国V库存的一种手段?目前上汽大众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车价格,届时车价应以官方指导价为准。(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