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E级长轴版申报图 延续海外造型/动力不变

2020年03月11日 23:14: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奔驰在3月初正式在海外发布了新款奔驰E级,该车未来将在国内加长销售。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新款奔驰E级长轴距的申报图,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特别是车头采用LED光源的头灯,点亮后更有视觉冲击效果。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

外观上,国产新款E级使用了全新设计的中网,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新车将继续日推出双外观造型。新车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头灯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几何多光束依旧得到了保留。不仅如此,新车还在机舱盖上增加了专属的线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尾部方面,新车搭配了双出排气布局,加上周围镀铬材质的加持更显年轻、运动,并且尾灯造型更加扁平。内饰部分,国产版车型预计将和海外版保持一致,贯穿式的液晶显示仪表和中控屏得到了保留。此外,新车还搭载了L2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整体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在动力系统上,根据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来看,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5T+48V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90kW。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