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速递:2020款春风650NK,外观配置全面升级,标配滑动离合器

2020年03月12日 06:53:05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在推出小排量爆款250SR之后,春风又更新了自家的大排量车款650NK,作为当初国内第一台大排量街车,2011年发布的春风650NK已经经历了数次改款更新,春风不断根据市场反馈改进这款车,每一代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优化,如今650NK已经成为十分成熟的产品,而2020款650NK在之前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升级。

外观是2020款相比老款最为直观的变化,油箱两侧护罩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加整体,并且运用了大量的磨砂材质,包括前挡泥板和头灯两侧的护板,都改为了时下更加流行的磨砂材质,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质感。车友吐槽已久的排气护罩在2020款上也换成了拉丝不锈钢材质,并且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2020款650NK依旧有蓝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就我们拿到的蓝色款来说,在阳光下看起来更显大气。

此次改款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2020款650NK换装了TFT全彩液晶仪表,和250NK类似,两种模式可选,同样有夜间模式,支持亮度调节,不过在显示上依旧只有大小里程、时间、电压这些常规参数,没有温度和油耗显示。在细节方面车把按键的排布方式进行了调整,类似250NK的车把按键排布方式。同时在如今这个5G时代,春风在2020款650NK也标配了最新的车联网硬件,可以实现骑行记录、风险报警、追踪轨迹等功能,随时随地掌握车辆信息。

2020款650NK最大的变化是加入了滑动离合器,虽然滑动离合器在国际上早已普及,但在国产车中还属于少见的配置,对于一款运动取向的中大排量运动街车来说,有了滑动离合器相当于如虎添翼,比在250SR上配备还要效果拔群,所以这一点上2020款春风650NK算是增加了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

动力以及车架上2020款650NK并没有太大变化,649.3mL并列双缸DOHC 8气门发动机搭配博世电喷系统,最大功率45kW(8750r/min),最大扭矩56N·m(7000r/min),压缩比11.3:1。如果对比老款的参数可以发现最大功率的出力转速提高了250r/min。由于春风650MT、650GT上也是用的这款发动机,所以猜测之后这些车款也将增加滑动离合器配置。

减震系统采用前后KYB品牌,前正立式减震,后单筒侧置式减震,预载可调。制动系统依旧采用的是全套西互品牌,前两个双活塞卡钳配浮动盘,后单活塞,标配大陆ABS系统。轴距、车重、轮胎、油箱容积和老款都没有变化,整车的做工细节有所提升。

我们也简单试驾了一下2020款650NK,滑动离合器的效果比较明显,而2020款650NK和老款在骑行中是否有所变化?这些配置会为实际骑乘加分多少?我们之后会发布详细的试驾内容,敬请期待。关于2020款650NK大家有什么想知道的,也欢迎在下面给我们留言!

2020款春风650NK参数:

长x宽x高:2115mm x 830mm x 1105mm

轴距:1415mm

油箱容积:17L

整备质量:206kg

排量:649.3mL

压缩比:11.3:1

缸径x行程:83mm x 60mm

最大功率:45kW(8750r/min)

最大扭矩:56N·m(7000r/min)

离合器形式:湿式多片滑动离合

轮胎规格:(前)120/70 ZR17

(后)160/60 ZR17

减震规格:(前)KYB正立式,行程120mm

(后)KYB单筒减震器,预载可调,行程45mm

感谢北京旗利提供车辆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