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Bacalar Coupe渲染图 延续Bacalar整体设计诠释两座欧陆GT

2020年03月12日 11:18:08
分享到:
来源:佰咖汽车

【佰咖汽车·海外新车资讯】未来是否会有宾利Bacalar Coupe?虽然汽车制造商还没有宣布任何具体的计划,但日前的一组渲染图提供了这个想法的预览,构想了宾利Bacalar Coupe的外观造型,在看到渲染图后,宾利车迷们不禁希望这款车型能够提供限量生产。

Bacalar Coupe的外观造型与不久前发布的Bacalar敞篷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翼子板后配有垂直的通风孔,前保险杠两侧也配有三角形的进气口。从侧面看,Bacalar Coupe还拥有看起来与常规Bacalar一样的圆形大灯和扁平细长的LED尾灯。车顶轮廓线借鉴了欧陆GT。

我们可以假设Bacalar敞篷车的内饰会直接过渡到Bacalar Coupe上,提供优质的皮革和Alcantara内饰、珍贵的河床木饰件,以及配套的旅行箱。

Bacalar Coupe肯定会与Bacalar共享相同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提供650马力(484千瓦)和667磅-英尺(900牛米)的扭矩,传动部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因为Bacalar是一辆无顶敞篷,所以Bacalar Coupe可能会更重一点。Bacalar限量12台,Bacalar Coupe可能也不会增加产量,同时,价格一样不菲。

为尊重原创,转载请标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佰咖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