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车怕选错?这3款合资销量口碑双丰收,放心大胆选

2020年03月12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对于步入职场一段时间的消费者来说,随着薪资的增加、生活水平的提升,换一台品质更高、排面更大、性能更好的车就显得很有必要了。20万级别的合资中级车往往能够符合这一部分群体的需要,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合资中级车,供购买时参考。

广汽本田 雅阁

官方指导价:17.98-25.98万

首先推荐的是神车雅阁,它在中级车市场的领军风采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在2019年,雅阁全年累计销量为223706辆,同比增长26.6%,蝉联中级车市场销量冠军。

雅阁算是中级轿车头部阵营中最早做出风格改变的车型了,原本走商务路线的它,现在风格与思域相近,走起了动感时尚风,可是它的度把握得很好,和90后、80后还是70后消费者都很搭。

配置方面,雅阁一直很厚道,全系标配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报警、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配置,在更高级别的车型上还可以看到一整套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便捷程度与安全程度都很有保障。

此外,雅阁的耐开与好开也是业内闻名的,其耐用性代代相传,很多雅阁车主反馈,这辆车除了正常保养以外,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毛病。而好开的部分,则得益于它的可变转向比,该功能会根据高低速、拐弯角度大小不同提供相应的转向比,大大提升了雅阁的操控性。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17.98-27.98万

凯美瑞也是很值得推荐的一款车,它在去年的销量为185245辆,名列国内中级车市场前茅,在全球市场,它更是以690729辆的销量位列第八名。从它的销量构成来看,20万以上的车型销量占比超过60%,24万起的双擎版占比超过15%,可见它的中高配版本广受消费者青睐。

作为中国市场首款丰田TNGA架构车型,凯美瑞的设计、品质与性能均得到大幅提升。设计方面,它享受到了全新制造工艺红利,可让设计师自由发挥的空间更大,在第八代凯美瑞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更丰富、更复杂的线条以及更具设计美感的视觉效果。

现款凯美瑞2.0L车型换装了全新TNGA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31kW,最大扭矩210N·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与旧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50N·m。而2.5L油电混动版本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

一汽-大众 迈腾

官方指导价:18.61-30.99万

最后推荐的是迈腾,它曾经也是中级车销量冠军,后来收到雅阁、帕萨特、凯美瑞的冲击,销量有所下降,前段时间全新迈腾上市,产品力显著提升的它加剧了中级车头部阵营竞争的激烈性。

外观上,全新迈腾减轻了商务风,添加了不少时尚与动感元素。具体来看,它使用了全新家族式倒梯形进气格栅,点阵式中网内部分布了数道横向镀铬饰条,让前脸显得更为舒展与开阔。

全新迈腾在外观上最显著的改变便在于它在车标下面刻印上了“MAGOTAN”英文标识,成为了继辉腾、辉昂、帕萨特之后的又一款带字母的大众轿车。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预计依旧搭载现款的三种动力,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PS,最大扭矩320N·m;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上述三款车均是20万级别中的优选,它们的保有量都很庞大,可见消费者对其产品力、品质的信赖与认可,如果有换中级车的需求,这三款可以着重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