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卡罗拉、朗逸竞争,新轩逸靠性价比突围,推荐1.6L CVT悦享版

2020年03月12日 11:26: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日产轩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近年成为紧凑型轿车的销量王。凭借空间大、省油,价格优惠大,获得不少刚需用车的消费者青睐。去年换代后,车型产品力有一定的提升。首先外观一下子变得年轻了一代人,从前爸爸的专车变为,年轻一辈的口味。

外观上已经成功地做出了改变。空间,特别是后排的空间是过去轩逸的杀手锏,腿部空间在同级别是优秀级,配上偏柔软的座椅和厚实的坐垫,当你坐下去的那刻起,好感度瞬间提升。夸张一点说,很多拍板成交都靠这后排决定。现款的轩逸后排依旧保留上一代车型的优点,依旧是同级的标杆。

内饰变化也相当大,首先用料方面采用了皮质和缝线处理,比老款精致了不少。炫酷的出风口也算是内饰的亮点,有点某驰车型的设计。最讨喜的是这个方向盘,三副式平底的造型,全皮质包裹,手感非常棒,提升驾驭感。

动力总成方面的改变略有失望,还是老款的1.6L自吸发动机和CVT搭配,虽然说成熟稳定,但目前的市场主流,这套动力技术似乎有些落后了。但该级别的消费者可能更看重的是皮实耐用,省油,至于动力、技术凑合不太差就好。

说说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轩逸性价比如何?

说车型性价比,我们首先看全系的定价,官方指导价在9.98-14.3万(19款)。价格方面比同级的卡罗拉要略低些,考略到产品性,卡罗拉车型更先进些,不仅动力总成选择多,底盘也采用了全新架构,是时下最新的产品属性。但轩逸胜在产品综合力较强,自身弱项反而对消费者的影响不太大,结合终端的大幅优惠,性价比还是较高。目前了解到,车型均有1.3万-1.5万的优惠幅度。

自动档的低配和次低配车型最多人选择,分别是舒享版和悦享版。两者相差一万,主要差了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天窗、铝合金轮毂、8寸中控屏、仿皮座椅、皮质方向盘,这些主要配置。感觉多花一万还是挺值的,建议可优先选择CVT悦享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