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宝骏品牌第二款轿车 RC-5申报图曝光

2020年03月12日 12:03: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1.5L车型申报图RC-5的前脸设计不同于此前推出的轿车车型RC-6,整个前脸倒是和MPV车型RM-5非常相似。新车使用了新宝骏家族设计语言,配有点阵式进气格栅,分体式大灯,其中上部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部为远近光灯组。

图为1.5T车型申报图

新车使用了短尾造型,尾灯组小巧精致,尾灯组之间有黑色饰板连接,且灯组点亮之后可形成贯穿式尾灯效果。饰板中部带有“BAOJUN”logo、“RC-5”车型标识在尾门的右下方。

RC-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06/1458(1466)mm,轴距2700mm。新车配有16或17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05/55 R16、215/55 R17。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天窗、前向驾驶辅助系统、后雷达、全景可视系统、不同样式轮圈/进气格栅/组合灯组等。

动力方面,新宝骏RC-5配有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新车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不到一年的时间,新宝骏家族已经陆续推出了RS-5、RS-3、RC-6、RM-5等多款车型,涉及SUV、MPV、轿车等多领域。随着RC-5的推出,新宝骏品牌的产品力将进一步增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