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完美继承车型气场 曝红旗H9 2.0T申报信息

2020年03月12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申报图来看,2.0T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依旧配有硕大的直瀑式格栅,威严的造型搭配大面积镀铬饰件,为车头营造了不俗的气场。

图为此前曝光的2.0T车型谍照

2.0T车型车身长宽高尺寸为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标配19英寸轮圈,提供20英寸密辐式镀铬轮圈可选。

新车还将提供紫金拼色和棕金拼色两种双色车漆,可选全车驻车雷达,高配车型或将配有自适应巡航功能。

新车整备质量为1875kg,油耗申报值为7.1L。

动力方面,相对入门的2.0T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或为380牛·米。

目前关于新车详细配置信息还较为有限,3.0T车型已于3月7日正式开启预订,目前还未正式公布其售价。从申报信息来看,2.0T车型很好的继承了红旗H9应有的气场,并且也提供更显高级的拼色车漆,考虑购车的朋友们可以等等2.0T车型的到来。(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