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SUV不止BBA,这3款实力出众、品牌靠谱,呵护家人座驾首选

2020年03月12日 14:0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眼下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如何款待至爱亲人,尽心呵护家人,让家人倍感安心从容?选择一款空间出色的豪华SUV,自然能为家人营造更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也属于呵护家人的方式之一。所以下面我们就推荐3款高颜值的豪华SUV,它们并非来自BBA,但是无论品牌实力或是产品力都表现不俗,相信不会让你失望。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冠道在外观上注重营造高档感与气势,其前脸采用粗壮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中网,与LED一体化前灯组搭配,足够凸显前脸的气势,而车身侧面则充满雕塑感,溜背式设计使其看起来拥有媲美轿跑SUV的动感。车身尾部,冠道两侧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底部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顶部还设有扰流板,造型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冠道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风格沉稳大气,配备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触控屏,加之钢琴烤漆面板与实木饰板,呈现出豪华SUV的韵味。而配置上,冠道拥有全景天窗、电动遮阳帘、座椅加热等人性化配置,此外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车联网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等本田最新技术,搭载高品质空调滤芯可有效隔绝超细病毒飞沫等载体,保障安全舒适出行。

动力系统,冠道搭载1.5T与2.0T发动机,其中370TURBO版车型搭载2.0T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kW,最大扭矩达到37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器,为其提供更为澎湃的动力表现。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汉兰达作为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的中型SUV,其外观也属于霸气设计的风格,尤其是升级后对于中网面积明显加大,内部装备多横辐镀铬装饰条,头灯组外部造型以及内部结构均发生了变化,日间行车灯被集成到前大灯组中。而车身侧面腰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尾灯组造型由凸角灯改为流线型设计,灯腔内部造型更为简洁。

内饰方面,汉兰达为顶配和次顶配车型升级了10.1英寸触摸式多媒体显示屏,并取消了物理按键,此外仪表盘中央的TFT液晶显示屏由3.5英寸升级至4.2英寸,因此内饰氛围相对更为科技。此外,汉兰达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对于提升行车安全很有帮助。

动力方面,汉兰达全系搭载2.0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9.99-37.99万元

昂科旗作为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在外观上自然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飞翼式智能降阻格栅采用了横向格栅纹理,拉宽车头视觉宽度,配合LED分体式大灯,前脸造型相当具有辨识度。

昂科旗内饰大量选用了高档软性包覆材质,配合流线型镀铬装饰等细节处理,令其内饰氛围更具豪华感,昂科旗还引入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为前排乘客释放出更富裕的储物空间。而中控台配备一块8英寸大屏,支持CarPlay、高德地图等功能,可以满足主流的科技操作需求。

动力方面,昂科旗全系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车型总结:

这3款豪华SUV可谓各具看点,其中冠道作为大五座豪华SUV,兼具威势外观、澎湃动力、智能科技,豪华人性化配置等核心优势,汉兰达作为同级别中的常青树,销量与保值率一路领先,昂科旗虽然属于入市新人,但是无论实力或是品牌知名度都不缺,因此这3款相对而言都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