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用上低风阻轮罩,小鹏P7才能续航706km?

2020年03月12日 14:0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小鹏P7三款续航里程公布 552-706km

此前小鹏P7推出3款车型:后驱长续航版、后驱超长续航版、四驱高性能版,预售价分别为24万元、27万元、37万元。小鹏P7曾公布后驱超长续航车型706km,这是低配车型搭配空气动力学套件(轮罩)后才能达成,而中高配车型续航里程为656km。其他两款配置车型NEDC续航分别为568km、552km。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4月份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电机、电控、减速器三合一的电驱动系统,其中后驱超长续航版将搭载最大功率196kW,峰值扭矩为390N·m的电机。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分别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16kW,最大扭矩66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s。

[新车] 增加纯电动版本 全新奔驰Citan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一代奔驰Citan的原型车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会推出燃油版和纯电版两种动力车型。去年8月,戴姆勒正式宣布将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合作开发全新一代奔驰Citan,新车将与新款雷诺Kangoo和新款Dacia Dokker共用平台和技术,且这三款姊妹车型车身尺寸几乎完全相同,主要变化在于车头和车尾造型。根据品牌定位的不同,奔驰官方称在外观造型上一眼就能认出全新Citan来自奔驰。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雷诺最新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有3种不同功率版本。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或搭载1.3T涡轮增压天燃气发动机。

[新车] 预计售价不到10万!比亚迪宋经典版或于3月18日上市

日前,比亚迪官方公布宋经典版车型配置,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计售价8-9万元,或将于3月18日上市。新车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年轻,配置方面升级很多,进一步细分市场,降低售价门槛。

车外针对灯光配置进行升级,中配和顶配车型还配备前大灯自动开启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内饰舒适性得到很大提升,标配皮质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等。此外,新车标配一系列安全配置,顶配车型独享主驾驶车窗防夹手功能、电子驻车系统、前排侧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2020款帕萨特配置全面升级 全系标配侧气帘

日前,路咖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取到2020款帕萨特车型的更多信息,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18.59-28.29万元。

新车主要变化在于:280TSI商务版指导价格上涨1000元,1.4T及2.0T低功率版的国六排放车型上涨1500元,2.0T高功率版仅有国六排放车型,价格不变。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上汽大众移动互联服务和前排侧气帘,其中商务版升级8英寸屏,豪华版升级9.2英寸屏。此外,精英版/豪华版/尊贵版升级触摸式空调面板和触摸式顶灯(仅330TSI精英版),豪华版升级手机无线充电,尊贵版升级空气净化数字显示。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