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降薪了?这几款车首付3成3年无息让你无忧选购

2020年03月12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总确诊数超8万,正是因为这样的"居家隔离"让网络时代的线上生活尤为繁忙。作为法系代表品牌东风标致,疫情期间也为客户提供了很好的线上、线下体验。

线下安心试驾,免除一切忧虑

疫情期间,线下试驾,东风标致将以最高标准确保营业场所的卫生安全,包括工作人员遵守安全卫生守则,营业区域高标准执行消毒等等。消费者试驾车辆全面消毒,做到一车一消毒、一试一消毒,确保最高的安全标准。

线上全方位了解产品

通过实景模拟,最大程度实现现场看车效果。同时还能够提供更加便捷的车型数据展示,外观、内饰、颜色、轮毂等等360°视角随心看,全系车型轻松体验。轴距、容积、钢板强度、动力等详细数据,消费者想知道的,在这里应有尽有。

金融政策买车无忧

很多人因为此次疫情,在收入上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东风标致此次释放了更大的诚意,尤其是针对一些特殊的支持对象,如在湖北省内经销商购车客户,3月可专享30%首付36期0息,或48期超低利率信贷方案。而在抗击疫情中的医务工作者还有特殊的医护专享政策,包括:3月-6月专享30%首付36期0息,或48期超低利率信贷方案,同时再赠送3000元/台商业险。

最优享的金融政策也让客户得到真金白银的优惠。而这些针对疫情持续向好大局之下的购车政策与保障措施,则全面反映了东风标致作为主流合资汽车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将最大的实惠给消费者,将最大的安心给消费者,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给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