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用比亚迪的电池?理想ONE最新申报信息

2020年03月12日 16: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申报图来看,申报车辆整体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前脸配有辨识度较高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高耸的车头搭配圆角矩形的黑色中网,颇具力量感。

车辆依旧提供三种20英寸轮圈供选,均匹配来自米其林的255/50 R20规格轮胎。

在申报的四款车型中,三款车辆均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只不过还不清楚其具体容量。增程器依然是131马力的1.2T三缸发动机。

还有一款车型采用的是来自西安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的镍钴锰酸锂电池组,储能装置总成生产企业为重庆理想汽车有限公司。众迪锂电池是比亚迪集团的电池生产厂,也就是说理想ONE未来或将采用来自比亚迪的电池电芯。

作为参考,现款在售理想ONE由前后双电机驱动,综合功率326马力(240kW),综合扭矩530牛·米,增程器为131马力的1.2T发动机,40.5kWh的电池组(包)由宁德时代提供,纯电续航里程180km。

关于理想ONE使用比亚迪电芯这件事,小哥从理想汽车了解到,为确保未来几年电池供给的稳定,理想汽车或会采用比亚迪的动力电池,同时在保证质量和性能的前提下,理想汽车未来将会和比亚迪联合研发众多重要的零部件,目前已展开相关合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