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他一个签名让车价翻3倍!拍卖出600多万归他,地位比肩总统

2020年03月12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他一个签名让车价翻3倍!拍卖出600多万归他,地位比肩总统

在跑车里面大家都知道法拉利还有兰博基尼,在国内也有不少土豪会购买,开起来也非常拉风,跑车爱好者喜欢这两个品牌打造的跑车,不仅仅是动力速度还有它们的设计,给跑车了更好的定义,并且这两个品牌也有很多很珍贵的车型,有不少还是限量的。

被罗马教皇加成的超跑,一个签名车价翻三倍,拍卖出600多万

普通人想要购买这两款车不仅需要钱,有的时候也需要运气,但是有一个人却很不简单,法拉利直接给它定制特别版的跑车,兰博基尼还直接送给他一辆跑车,你是否感觉很惊讶呢,他就是罗马教皇,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非常受人尊重,今天介绍给大家的这款兰博基尼就是公司赠送给教皇的。

这款车是Huracan,也是兰博基尼非常经典的一款车,是个性化定制车型,工作室设计这款车也花费了很长时间,后驱版本设计,车身还有炫彩风格,白色和黄色条纹交叉,如果教皇来开也很不错,这样设计一定程度和梵蒂冈国旗的颜色有相似的地方,这款车定制设计送给教皇也展现出了品牌的诚意。

对于大众买家来说也可以定制,不过最终的花费也会比较高,这款车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确实很特别,在动力方面并没有非常大的不同之处,车子搭载了5.2L的发动机,能够达到580马力的最大功率,车子的百公里加速有3.4秒的好成绩,所以喜欢动力加速感的年轻人都会喜欢它的气质的。

当然加速和动力对教皇可能并不重要,最终这款车就是用来拍卖的,如果说Huracan要在国内销售可能价格就在三百万左右,不过有了兰博基尼的特别设计,还有教皇给这款车签字,这款车的拍卖价格超出人们的预期,这款车其实没有使用过,各方面都是崭新的,教皇最初接受这辆车以后就给车子签了名,也是为了之后的拍卖。

这辆车后来开始拍卖,最终得到了70万英镑的价格,很让人意外,当时市场价格是20万英镑,经过教皇的签字,它的价格竟然翻了三倍多,可以看出来教皇的不简单,当然这些拍卖所得也都用在城市和协会方面,教皇的影响力很大也是一方面原因,也是给兰博基尼做了一个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