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男抱怨7万月薪没对象,网友戳穿:开奔驰货车、7万是台币

2020年03月12日 17: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奔驰男抱怨7万月薪没对象,网友戳穿:开奔驰货车、7万是台币

如今评价一个人的成功与否金钱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方面,特别是一个男人要有车有房,车子和手表衣服已经变得很重要了,如今在大家眼中能够开奔驰宝马的就一定很不简单,特别是现在它们的销量在不断提升,不少朋友都会花很多钱就为了买一个豪车,让自己看起来不一般,不过有的时候对自己的帮助并不是非常大,我们应该从多个方面看这个问题。

男子抱怨月入7万、开大奔却没女友,网友戳穿:这只是7万台币

早前,有一位男子在网上就晒出了自己的奔驰豪车,而且还晒出了自己的工资,每个月七万多的收入,但是却吐槽自己这样的条件也没有女朋友,感觉有一点无奈,不过在吐槽之后下面就有很多网友开始评论,感觉这样的男人没有女友也可以理解,只有钱没有很好的改善自己也不行。

其实现在豪车也在不断降价,买得起奔驰的人很多素质也并不一定非常高,这已经成为了一个现象,对于有钱人买一辆奔驰感觉和普通人购买一辆电动车一样随意,并且现在有的人为了面子还会选择贷款购买豪车,这就更加没有必要了。所以对于晒豪车的人来说大家的印象也都很不好,真正的土豪都比较低调,平时不会晒豪车的。

而很多车迷看了这位男士手捂的奔驰车标,都说方向盘造型并不像是我们常见的私家车,而是像奔驰的货车、或MPV,所以很可能,这位男士是一位货运司机,又或者自己买了一台奔驰货车跑货运。

而且有朋友了解到这个车主是在中国台湾,也是一个小网红了,在网上晒出自己的工资单,不过在照片中大家看到了他的手,很多人都感觉印象不好,可以看到手上有两个金戒指看起来很浮夸,还有就是手指甲没有经过整理,感觉手上都是皱纹,好像年龄已经不小了。

虽然整个男子说自己一年的收入有百万了,但是台币,折算下来大约就1万6的月薪,这一水平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还是很普遍的。事实上,要真正能够获得更多人的尊重,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中间还是有一个距离的。他也表示自己后来事业有了发展,购买了一辆奔驰,周围人对他的看法也开始不一样了,他内心十分满足,不过他已经有四十岁了,周围却没有女朋友。

有网友就吐槽现在对男孩的要求不仅是要能够赚钱,还应该注意自己的打扮,确保自己能够看得过去,这个奔驰男的手指甲里面还有泥垢,难免给人一个很糟糕的印象,大家感觉恶心也是难免的,其实对任何一个人来说,不仅要提升自己的收入,还要改善自己的外在和内在修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