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张图看懂2月SUV销量Top10

2020年03月12日 17:5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受疫情因素影响,2月汽车销量堪称“惨不忍睹”,Top10的总和恐怕都赶不上往常的冠军一个月的销量。不过,Top10销量的排名依然可以供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作为一个参考。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20年2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全国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25.23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117.44万辆,同比下滑78.5%。而相比于今年1月份的172.03万辆,更是环比下滑了85.3%。在SUV方面,2月总体销量同比下降79.3%。其中,自主品牌占比6成,销量排名第一的仍是哈弗H6,但也只售出了4033辆;长安CS75系列则以月销3668辆的成绩排名第二;而第三、第四、第五名则被大众途观吉利博越,以及奔驰GLC占据。此外,此前很少上榜的观致5 SUV则以月销2083量跻身进前8名;排名第十的则是销量为1998辆的奇瑞瑞虎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