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国产奔驰E级曝光;大众途铠新增车型;一汽夏利再见

2020年03月12日 19:02:0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3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奔驰E级申报图来了,气场稍弱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全新款的奔驰E级相关申报信息已经备案,如此来看,新车将会不久将进入市场。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上和此前海外市场正式亮相的全新E级相同,虽然是中期改款,但变化堪比换代。全新大灯组搭配修长的LED日行灯,更显精致,而中网格栅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但气场减弱很多。动力上,拥有1.5T+48V、2.0T+48V以及2.0T纯燃油版可选。

到底好不好看,我们销量见分晓。

汽车大事件二:宝马i8插电混动跑车,下月就停产

前不久,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宝马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首款插电混合动力跑车宝马i8,按照此前的计划,将于下个月正式停产。

经过6年时间的发展,宝马i8的销量超过2万台,以傲人的成绩领跑于这一细分市场。宝马也表示,虽然面临停产,但它的存在为宝马插电混动技术提供了基础,当然还有同时间推出的宝马i3,市场表现也非常不错。

那么,继任者会是谁呢?

汽车大事件三:东风风神奕炫RV官图发布,开挂的节奏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东风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的一组新车官图,且正式定名为东风风神奕炫RV。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东风风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基于CMP模块化平台打造,大尺寸的中外格栅搭配两侧全新的LED大灯组,另外,其打造的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运动氛围十足。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和1.5T两款引擎。

尾部很有设计感。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途铠新增1.2T车型,价格或将下探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一批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包括了大众途铠将会新增一款全新的1.2T入门版车型。

据了解,大众途铠目前仅有1.4T和1.5L两种动力总成,新增的1.2T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116马力,且全新的1.2T车型或将会进一步拉低途铠的入门门槛。另外,根据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又是一台7速双离合。

汽车大事件五:改朝换代,一汽夏利正式更名天津博郡

近日,一汽夏利官方正式发布公告,企业已经正式变更公司名称和法人,据显示,名称更换为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而法人则变更为HUANG XIMING。

据了解,一汽夏利为了避免退市的结局,辗转反侧,经过数次资产变卖之后,才得以是现在的结果。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作为造车新势力的天津博郡,目前的状况也没有好到那里去,不知能够坚持多久。

一汽夏利再见,一代人的记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