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呆萌可爱的电动五菱,改成低趴能火吗?

2020年03月12日 19:06: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我今天输给了一辆五菱宏光,他用完美的惯性漂移教育了我”

网上类似的段子不少,而五菱宏光在各种网络段子的加持之下也迅速成为了网红,不过五菱的成名并不全是源自段子的流行,关键在于它的皮实耐操。旗下的车款不仅质量可靠,还省油空间大,能拉人又能拉货,甚至还能玩玩“漂移”,无论是乡村还是城市,处处可见他的身影,毫无疑问,五菱是一个真正的国民品牌。

在日前工信部公布的第330批新车《公告》中,咱们的国民品牌五菱申报了一款纯电动微型车,申报图的曝光随即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拥有浓浓的五菱风格,车身腰线十分平直,全车看不到任何多余的装饰元素,整体就像一个缩小版的五菱宏光Plus,造型十分呆萌。

2门4座的布局更是可圈可点,申报信息显示该车的长宽高为2917/1493/1621mm,轴距仅为1940mm,定位为4座微型车。比起同门兄弟宝骏的E100、E200和E300(长轴版)都更长。 动力部分, 共有两种电池容量版本车型,但NEDC续航里程尚未公布 。 作为参考,宝骏E300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9kW,E300长轴版为40kW。

从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五菱这款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满足日常代步刚刚好,主打实用与性价比,而呆萌可爱的模样,若是拿来改装也是不错的选择,电动的低趴玩具能让玩家们钟情吗?

你觉得这台电动五菱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