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林肯SUV 长安林肯冒险家购车手册

2020年03月12日 22: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静谧之旅”设计语言,前脸风格与中大型SUV飞行家十分相似,标志性的星辉式前格栅极具辨识度,搭配圆润饱满的造型轮廓,整体美式豪华SUV的气息相当浓郁。

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意境蓝、勃艮第红、铂钻白(珠光漆)、珠光瓷(珠光漆)、冰咖棕、赭石棕、瀚金黑共7种车身颜色,其中铂钻白与珠光瓷需要选装。此外,冒险家尊悦版、尊享版、尊雅版车型将配备不同样式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尊耀版车型会匹配尺寸更大的19英寸轮圈。

冒险家内饰设计风格与飞行家如出一辙,整体比较富有层次感。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黑色烤漆饰板装饰,处处体现了美式SUV的豪华格调。内饰颜色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有曜岩黑、香槟金、砂岩米共三种内饰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CAF488WQE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悬架方面,冒险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冒险家标配十分丰富,安全配置层面新车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等配置。在舒适性和高科技配置层面,新车配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前排座椅加热、主动降噪、自动空调、12.8英寸触控液晶屏等配置。作为24.6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除了没有天窗外,其他标配配置已经足够日常使用。

多花1.3万元,可以升级成2.0T 两驱尊享版,舒适性配置更加丰富,多了全景天窗、前排座椅通风、车内氛围灯等配置。这些增配项都还挺实用的,日常使用率很高。

多花2万元,可以升级成2.0T 两驱尊雅版,主要多了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后备厢等配置。对于注重行车安全性的小伙伴来说,这款车型比较合适。

四驱尊雅版的上调配置并不多,也就是等于花2.3万元选配一个四驱系统,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搭配多片离合器,选不选择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决定。

来到售价34.58万的顶配四驱尊耀版,4.3万的差价也带来了多达24项配置,其中悬架软硬调节、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全液晶仪表盘和HUD抬头数字显示的加入也彰显了一定的科技感。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就是这个道理。

车型推荐上,小哥首推尊雅版,主要多了全景天窗及一系列的主动安全系统。首先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天窗,其次增配的主动安全系统也非常实用,特别是在陷入疲劳驾驶时(小哥提醒要杜绝疲劳驾驶哦),大概率可以挽救自身和车的安全。至于两驱和四驱,就看你个人的实际需求了。当然尊享版和尊悦版同样值得选择,毕竟冒险家本身的基础配置也不少。顶配小哥就不推荐了,价格高了4.3万,售价上到了34.58万,虽然配置确实非常丰富,但也仅仅适合预算充足的小伙伴,不差钱咱当然选顶配。

作为林肯MKC的继任者,国产后的冒险家对于长安林肯来说非常重要,只有足够的产品力和性价比才能帮助其打开市场。另一方面,冒险家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实际个头比其他竞争车系如奥迪Q3宝马X1凯迪拉克XT4等都要大,最关键的是它24.68万的官方起售定价比前者都要低。降维打击加上超高性价比,期待长安林肯冒险家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掀起一场新的风暴。如果让你来选择,你会喜欢上这台刚刚上市的全新林肯冒险家吗?赶快留言告诉小哥你的选择。(文/包镓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