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日系豪华SUV,比奥迪Q5霸气多了,把奔驰整到没脾气

2020年03月13日 08:5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在豪华品牌市场,英菲尼迪算是没有什么存在感的一个品牌,不过近几年开始了品牌宣传之路,在很多电视剧和综艺里都能看到它的声影,究竟实力如何呢?今天小哥要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英菲尼迪QX50,快来一起看看吧。在对话框回复【车型名称,例:QX50】,直接真实成交价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2.0T 30周年限量版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搭配凌厉的线条,网状的中网非常突出,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低调且精致。剑眉式大灯很有别致感,带来了不错视觉感受。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05/1903/1678mm,轴距为2798mm,轮胎品牌为普利司通,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55/45 R20。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比较犀利,平直的侧面线条勾勒出霸气的车身,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整个车侧极具肌肉感。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硬朗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视觉效果一般。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了运动感。

来到中控,2020款 2.0T 30周年限量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大气,搭配银色饰板,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中控台被真皮覆盖,手感上乘。配有两块7英寸+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非常便利。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的是双圆环式设计,并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屏幕上可以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20款 2.0T 30周年限量版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尚可,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采光不错,比较通透,很好的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十分出色,让乘客的乘坐感受变得更好。配备了中央头枕,改善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虽然地板中央有鼓包,但鼓包较小,对中间乘客影响不大。

2020款 2.0T 30周年限量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65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139L,后备厢空间非常充足,大件的物品放起来也无压力。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X50 2020款 2.0T 30周年限量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并满足国VI排放。

配图为2018款 2.0T 四驱豪华版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30周年纪念版,能看出确实下了功夫,车辆风格非常鲜明,豪华又不失个性,即使是在在同级豪华SUV市场,它的颜值也很能打,除此之外各项表现都很出色,在价格上,终端优惠力度也很大,如果你喜欢它的个性,不妨去实体店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