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爸,我想买GT…E

2020年03月13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近年来,越来越多新能源车型进军市场,同时也不少人选择了新能源车型。但相信有不少朋友都跟知行君一样,对传统燃油车情有独钟,享受发动机的轰鸣,陶醉着排气声浪。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范闲竟然做出了这样的事……

就在这天…

知行有话说

“又要加油,又要充电,很麻烦…”

“不充电的话,油耗会直线飙升…”

相信诸如类此的问题,使不少有意入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朋友最终停住了脚步。但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充电桩在各大公共场所的停车场出现,如今新能源车型需要“充电”已经不是一件难事。

而且这款大众迈腾GTE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其整备质量仅增加了200kg左右。换言之,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没有为车辆带来太多负担,就算在不充电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L左右。

此外,大众迈腾GTE还能采用纯电动模式行驶56km,要是日常出行的半径范围在20km左右的话,完全能够实现“0油耗”。再加上该车型能够上新能源号牌,在一些限牌城市享受“免摇号、免拍牌”,而且还能享受免购置税。基于这各种利好之下,如果屏幕前的你正打算购置一款新能源车型,那么大众迈腾GTE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