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的5款新车,最低7.29万起,还搭载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

2020年03月13日 12:13:04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可能是大家都在家呆太久的缘故,不知不觉,三月已经到来了,虽然一直处于特殊时期,不过逐渐恢复正常的各行各业正在重新唤醒市场的活力。各个品牌的新车也开始陆续上市,不过原本的线下发布会改为线上发布,但依旧有声有色。虽然它们在前期的销量上毫无疑问会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在疫情过后才是它们真正开始逐对厮杀的时候。

而三月份上市的这五款车,有没有适合你的呢?

林肯冒险家

作为一款接替林肯MKZ的全新车型,冒险家的定位和级别相信大家也都清楚了,这款新车已于前段时间开始预售,售价为24.8-35万元,冒险家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这台车也将以国产的形式生产。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依旧采用了林肯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点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上修长的LED灯组,看上去不像目前市场上和其他车型一样过于激进,而且保留了原汁原味的美式豪华车风格。

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比曾经的MKZ要更大。内饰上,除了一贯豪华的设计,超高的配置也是这台车的亮点。动力方面,这台冒险家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最大扭矩39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长安逸动PLUS

逸动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家轿,凭借其经济性和性价比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全新逸动上市近两年后,逸动PLUS于本月正式发布,预售价7.29-10.39万元。近期量产下线的逸动PLUS亦是长安第一款搭载“PM0.1 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的车型,该过滤器运用PM0.1级复合材质滤芯设计,拥有“抗过敏功能层、高效灰尘过滤层和高效活性炭层”三层过滤网,可以对飞沫、粉尘、气溶胶、植物花粉、霉菌孢子、尘螨排泄物等,进行过滤和隔离,使整车对≥0.3μm的颗粒物过滤效果达到97.7%,这应该也是疫情期间逸动PLUS最大的卖点之一了。

领克05

作为汽车市场上的新生力量,领克用很短的时间就让不少人记住了这个品牌。作为吉利CMA架构下的又一款新车,领克05将于本月正式亮相,领克分体式大灯的家族式风格搭配上轿跑SUV的造型,让这款车看起来足够特别。据悉,新车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的顶配版本搭载的是为高性能轿跑领克03+的同款发动机。

捷达VS7

作为一汽大众的独立子品牌,捷达主要定位中低端市场,此次全新上市的捷达VS7定位中型SUV,新车预计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售价为10.68-13.68万元。

捷达VS7采用了捷达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的设计风格与大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为4624mm*1841mm*1644mm,轴距2730mm,后备箱空间达到548升,实用性较高。动力方面,捷达VS7搭载了大众代号为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五速手动或爱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开拓者

雪佛兰开拓者所处的中大型SUV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毫无疑问就是汉兰达了,曾经号称【汉兰达杀手】的车型都没能撼动汉兰达的霸主地位,开拓者年轻化的设计,也给这个略显老气的细分市场注入了不一样的新鲜血液。开拓者的外观以雪佛兰的概念车SUVFNR-CarryAll打造而来,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9/1953/1727mm,轴距为2863mm。动力方面,与美版不同,国产版的开拓者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全系匹配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