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大一小,福特Bronco实车图曝光

2020年03月13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从2018年年底,就有消息显示福特将复活硬派SUV——Bronco,但一年多过去了,全新Bronco长什么模样没有人清楚,直到近日,有家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Bronco的实车谍照。

全新Bronco采用了方正复古设计,有五门版和三门版车型。从实车谍照来看,五门版使用了可拆卸软顶设计,而三门版使用了硬顶设计。另外,全新Bronco并没有挂福特品牌LOGO,直接使用了“Bronco”作为车标。

全新Bronco将和Ranger(一款皮卡车型)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会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依然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硬派SUV。

动力方面,全新Bronco有望搭载Ecoboost 2.3T发动机,就是福特野马目前在用的那台。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AT变速箱。另外,新车将全系标配四轮驱动系统,估计低速四驱、扭矩放大,后桥差速锁等硬派SUV必备的装备也会出现在全新Bronco上。

此次曝光的实车谍照还有Bronco Sport,该车比全新Bronco要小上一些,外观虽然也是采用方正复古设计,但他并不是一台硬派SUV。Bronco Sport与福特全新锐际共享平台,定位于一台紧凑型SUV。

Bronco Sport动力系统也很可能与全新锐际一样,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可选,传统系统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Bronco Sport和Jeep自由侠有些相像,都属于外观设计复古的城市SUV。

福特之前推出的Mustang Mach-E非常前卫,这两款Bronco又非常复古,看来是想潮流复古两手抓,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