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伊兰特预告图发布,高颜值能否挽救低销量

2020年03月13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伊兰特的预告图,并宣布将于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11点,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举行发布会,相信这样一来,国内新车型的发布也不远了,而且其实相比于产品本身,我更期待它会有一个什么样的命名。

从伊兰特到悦动,再到朗动和领动,这次会是什么“动”呢?从预告图中来看,这次的新款车型采用的设计语言会比较接近于全新第十代索纳塔的设计,运动感更强,造型也会更加激进,而且在车身线条当中,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溜背式元素,相比于现款车型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变化了。

而且我们还能看到它的中网、腰线等各个地方的设计都会比较不一样,这种犀利的风格真的是比较少见,所以我还是非常期待见到实车的。

内饰中虽然能看到的不多,但是也足以看出这将是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四幅式的方向盘非常有一种迈巴赫的感觉,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屏,看起来是一种偏向简约风的设计,主驾驶门板的扶手和中控台右侧的扶手连为一体,营造一种环绕驾驶员的座舱设计。

动力中,估计该车还会继续搭载1.4T和2.0L的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CVT的变速箱,进入国内后会不会这样还不能确定,但是我估计和现款车型应该不会有什么区别,那么在新款上市之后,它的价格肯定又会更高一点,相比于国内的自主品牌,你还会优先选择它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