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2 Coupe将搭载S58 动力系统,马力至少有420匹

2020年03月13日 13:24:07
分享到:
来源:MOTO

大约三年前,BMW(宝马)承诺为下一代M2 Coupe保留后轮驱动设置。虽然这听起来确实很不错,但一想到下一代2系 Active Tourer将再次以FWD前驱底盘打造,像最近推出的2系 Gran Coupe一样,就让人感到有一点混乱。

而根据Autocar的报道,BMW高层已经签了新M2后驱跑车的生产许可,这是未来BMW小型M系列的一部分,未来还会有四轮驱动的M2 Gran Coupe和马力超过400hp的1系高性能掀背车。

BMW小型车家族中最强战将M2的第二代车型代号”G87″,它有望搭载来自新M3和M4以及最近推出的X3 M和X4M身上所使用的S58 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引擎,动力的话至少会有420ps的马力以及56.1kgm的扭力。虽然下一代M2的车身尺寸有可能增大,但更大的动力将有可能让它在四秒内完成0-100 km/h的加速任务,最高安全极速为282 km/h。

下一代M2的基础是即将问世的第二代2系 Coupe,它本身与第三代Z4及Toyota(丰田)Supra息息相关。因为准备在2021年进入展示间的新2系 Coupe(G42)采用BMW的CLAR平台打造,与新2系 GranCoupe采用了不同的技术路线。这样可以确保未来全新M2拥有与当今车型相似的机械布局,并采用纵向安装的引擎,而不是与采用FAAR平台打造的M235i xDrive Gran Coupe相同的横向布局。

在使用CLAR平台后,下一代M2可能还会采用48V轻混合动力技术。由于没有计划推出xDrive轮驱动车型,因此消费者可以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让引擎输出的动力传送到后轮。

来源息消指称G87 M2的寿命为7年时间,因此,如果真的要采用轻混合动力,那么推测可能会是在2025年或2026年左右时所进行的中期改款中推出。

尽管在几个月前,BMW才否决了以前轮驱动平台推出M版本车型,但最新消息称,BMW正在计划M2 Gran Coupe。据说它拥有xDrive四轮驱动,并有约400匹左右的马力输出。

此外,据称,定位在M135i上方的高性能1系也计划以类似的安排来进行。目前这款小型高性能掀背车的名称尚不得而知,但BMW很可能会避免使用”M1″和”1M”,因为有不少车迷认为这两个名称价值太高,不适合在前轮驱动车型上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